今天看完邓小平传,又做了笔记
然后晚上才发现3年前已经看过了
读的时候,有一点点似曾相识的感觉,有时候觉得是自己以前看过的公众号文章
<divclass='gad2'> 这一遍读完以后,确实有一些新的收获
首先是对邓小平人物形象,性格的认识,有智慧,有担当,有责任
<divclass='gad2'> 然后是对那段历史,角度在变化,感官就不一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