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些累
嗓子哑了,疼的厉害
不知道是不是二阳
还是上课累的
<divclass='gad2'> 于是晚上出去改善伙食
去了家羊肉馆,肉不错,就是做的比较清淡
羊肉我还是比较喜欢膻一点的
<divclass='gad2'> 老板娘长得挺好看的,但也没用,味道不够香
还得再去找下一家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