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课上的嗓子挺累的
也可能是喝凉水喝的
然后就是在追剧了
风犬少年的天空
<divclass='gad2'> 主要是开始的几集,足够搞笑和沙雕
让人放松社交压力嘛
晚上和小马同学聊了会天
半个小时吧
<divclass='gad2'> 还是很轻松的
这样的聊天确实废话挺多的,但是没有压力,还是挺舒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