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黑暗大陆遍地的财富,人类社会的资源真的可以用贫瘠来形容。
就像是他们有时候会路过的一片荒凉野地一般,现大陆的生物都嫌弃。
想一想。
领主级人类,带着族人,最後缩在了资源匮乏的地方。
这不合理。
「在黑暗大陆,你们有发现族群庞大的生物吗?」
几人略微思考,摇了摇头。
要说唯一知道的数量较多的生物,就只有猴群了。
而猴群的最强者就是一位猴王。
实力也不过是骑士。
而整个猴群的数量也不过几百。
「黑暗大陆各种生物数量很多,巨型生物那更是比比皆是,在这种情况下,你都没办法看见一个族群庞大的种族。」
按照自然生态的理论。
他们探索的地方可不算少。
按理来说,应该会有数量较为庞大的生物出现。
不说强大的巨型生物吧,那些普通的甚至可以称之为微小的生物,总得有庞大的数量群体吧?
然而并没有。
物种多种多样,花里胡哨,但每一个物种都没有形成庞大的群体。
「这个世界,或者说黑暗大陆在抑制数量庞大群体的产生。
「实力越是强大的种族,就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。」
所以几乎所有生来就强大的种族繁殖就变得困难,或者说成长的阶段被拉得很长。
典型代表就是怨喰蛇。
成长以千年计。
但一旦成年直接就成为了实力强大的领主级生物。
幼年期也是骑士级生物。
不需要努力。
只需要好好活着,好好吃饭就行了。
「都不用说领主级,就说那些骑士阶的生物,要麽一个群体中诞生一个个体,要麽就是单纯的几个个体。」
这一点在巨兽国度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他们不能确定巨兽国度到底存在了多久,但时间肯定不短。
按理来说,里面已经形成了足够的族群。
但他们对巨兽国度的探索如此仔细,发现最多的一个族群,也不过是那群狼型生物。
分为三个群体,每个群体的数量维持在十到二十左右。
这就是巨兽国度唯一数量较多的群体了。
其他的几乎都不超过十个。
派罗沉思了起来。
「因为这些生物的强大,导致我们在这里待了这麽久,都没有好好想过它们的族群数量问题。」
寇鲁多这时候也参与了讨论,说道:「强大的生物需要足够多的资源,所以数量较少也正常吧?」
酷拉皮卡听到这话摇了摇头。
「不对,在黑暗大陆食物链当中,站在中上层的起步都得是骑士阶,但我们会发现骑士阶对食物的需求其实并不夸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