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帝境强者可是现成的高端战力。
只要收服控制,就可以成为轮回殿的一份子。
虽然是用生死逼迫他们,但陆凡压根不在意。
因为所有臣服于自己的人都是畏惧生死的。
所以只要自己控制着他们的生死,他们就不敢背叛。
更何况就算他们背叛了自己,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失。
反倒是他们会丢掉性命。
说白了自己做的就是无本买卖。
只有少赚和多赚这两个选择,根本没有赔本的说法。
自己辛辛苦苦培养帝境强者太过麻烦,还不如直接收割。
既能节省时间,还能节省大量资源。
其他人想要做到这一点根本不可能,哪怕他们掌握着控制手段。
毕竟控制他人需要消耗自己的大量魂力。
而且控制的人越多,越容易遭受反噬。
要知道被控制的人也会不断提升修为,不断变的更强。
可是对陆凡而言,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。
因为他的魂力也是轮回之力作为补充。
或者说魂力就是轮回之力。
只要有源源不断的轮回之力,就有源源不断的魂力。
所以他根本不需要考虑控制他人太多需要消耗大量魂力。
至于所谓的反噬问题就更简单了。
自己控制他们用的是轮回印,来自于轮回之眼。
而自己得到的轮回传承和轮回之眼又来自于九幽轮回塔。
所以他们就算要反噬,也反噬不到自己,只会反噬九幽轮回塔。
但自己控制的那些人在翻几倍也不可能影响到九幽轮回塔。
所以这个问题对于陆凡而言根本不存在。
正因为如此,他才敢肆无忌惮的使用轮回印控制大量强者。
其他人就算知道了也只能羡慕嫉妒,根本没办法复制。
若是所有人都能这么做的话,世间怎么会有大大小小这么多势力呢。
就算是强如圣教神庭,也只能通过蛊虫来大量控制强者。
蛊虫控制手段可没办法和自己的轮回印相提并论。
因为这些帝境强者也都有着各自的独立院落。
再加上绝大部分独立院落都开启了防护阵法。
所以陆凡行动起来无比顺利,根本没有闹出任何动静。
再加上有塔灵随时随地探查配合,准确无误说出那些帝境强者所在的地方。
因此陆凡行动起来无比快捷方便,压根不需要耽误时间。
而金翼盟的那几个混元强者依旧沉浸在疗伤状态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