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L德甲女明星
真是好一个能让金丝雀依偎的宽大肩膀!
13L爱吃饼干?靠,真有皇帝嬷嬷啊
14L马小嘴你的小嘴米爱吃
就要嬷嬷就要嬷嬷,嬷得发狠了嬷得忘情了,嬷得大道都磨灭了
不懂冷脸萌小受的人注定度过一个可悲的人生
15L皇帝就是皇帝
我真的很好奇,皇帝你们到底怎么嬷下嘴的,都叫皇帝了还当下面那个,巴拉克就算了,铁血猛男,克洛泽你怎么磕起来的,去年联赛和今年欧洲杯都病殃殃的,跟个玻璃人似的,这也能压皇帝?
16L磕头上香你别送
楼上收收味,你们巴粉就这么天天霸凌别人哈,实际上正主天天见了面就吵架
好心回你一句,不懂老夫少妻的人没品
17L叽里咕噜说啥呢
看过比赛吗,巴拉克什么时候和皇帝吵架了,人家关系好的很,刚生了个欧洲杯,你就天天刷你那图片报厕纸吧,记者说什么你都信,能不能长点脑子
18L磕头上香你别送
是谁破防我不说,皇帝亲口名言你也当厕纸是吧,他都说了和巴拉克关系一般,我都没说你,你还管起我来了
19L远离红色车队和球队
纯路人,但关系一般会帮忙宫斗吗?福子不下台,巴拉克替补席一辈子了,他那个情商,估计也不能去找皇帝帮忙吧
而且我记得那个采访里面皇帝不是直接喊巴拉克米夏吗
20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不要吵架不要吵架!再吵架的我直接删了
21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图片报也不能算是厕报,有的东西还是蛮真的,是皇帝自己看不惯福子战术,决赛前忍无可忍,让福子滚一边去,自己布置战术了
爆料人虽然是匿名但差不多能猜出来,肯定是球员,皇帝也没封口令,当时国家队地震的时候就有人给记者通风报信了,当天晚上还上了新闻来着
22L留德华爱杀面包
我还好,我人蜜,不过我身边嘚男嘚女都要疯了,赛前闹出这种事情……
当时我在超市,给我结账的收银员震惊得多给我找一欧
我也震惊,我都忘记拿了
23L嘴的冷酷零下五度
也还好吧,架空内斗不是电饭煲祖宗之法吗
24L如果你看扁猪猪,猪猪就扁扁地走开
好地狱
身为贝皇好圣孙,在架空主教练方面也要努力学习!
25L白衣王子
开始吟唱
根据祖宗之法,在仁宫踢球的根本在内斗,而历代内斗的根本就在夺嫡,一个人都在仁宫踢球了,要是不了解夺嫡,不研究夺嫡,不准备夺嫡,那就仿佛玄●门之变到了现场却大喊秦王以下犯上,不明白仁宫的精髓在何方,说明这个人思想不够深邃,踢球不够上进,他理解不了仁宫多年以来的传统,传统背后博大精深的高超艺术,他只能成为一个局外仁,永远融入不了德拜自古以来的精神世界,只能度过一个悲惨失败的人生!
26L爱吃饼干
上梁不正下梁歪(不是)
我很好奇,他们本地人怎么看皇帝的
27L马小嘴的小嘴米喜欢
回19L,关于名字,皇帝给谁都喊昵称,磕点有,但不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