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,如果没有问题,那么,也就会比现在好很多了。
也就是你能够接受的结果,不是吗?
却还在想着自己能不能去接受,自己能不能去面对,为什么,真的解决问题嘛?
是吧。
这就是你的回答,也是你最不想要接受的回答,也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受的回答。
如果也只是这样,你也说不了什么,你也没有办法去说什么?
只是这样,当你自己一个人冷静下来的时候,才能够知道这是为什么?
而不是你已经明白了,却是做不到接受的,更是什么也做不到的,明白吧!
或许,你真的是需要时间的,可是你还需要去接受,需要去想明白。
而不是你可以,更不是你觉得你是做不到的,有时候,你能够做到。
只是你自己并不愿意去做,更是你不愿意去接受的结果。
或许,就是这样,那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呢?
也许,答案你已经有了,只是需要去接受吧,不是吗?
既然这样,为什么那么勉强自己呢?
不愿意是这样的一种结果,可是却改变不了什么,知道吗?
也许这是在你看来的,可是却并没有什么改变。
或许,你并不是这样想的,你也并不是这样看的,能说什么?
只是觉得可以,也只是觉得这样是没有问题的,或许还是这样想的。
有时候,反反复复的问着自己同样的问题,可还是得到了同样的回答。
你觉得你能说什么,又或者是你再说又有什么用呢,是吧!
还是这样想的,也还是这样看的,只不过是一种方式的改变吧。
只有当你这样说的时候,你才觉得这是可以的,你也才觉得这是没有问题的。
是吧?
时间让你明白了很多,也让你懂得了很多,这些都是你所了解到的问题。
然而却并不能说是一定会改变什么,你经历过这样的选择,你也知道了为什么这样。
如果不是你当初所想的那个样子,你又说得了什么呢?
对吧!
你明白了,可是你需要的是时间,你需要让自己慢慢的去接受,而不是已经明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