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潘已经顶不住了,生怕陈博继续丟人,赶紧催促著上台了。
陈博今天这一会儿就给他血压整高了,今天过后要是他还能留在edg,老潘感觉就是自己的失责。
……
第三局比赛,edg在拥有选边权的情况下,主动选择了蓝色方。
两边在bp上,准备的都很充分。
而且打到季后赛这个阶段,版本大家都吃透了,选来选去就那几个英雄。
还是中野的优先级最高,两边都拿到了想要的中野。
edg这边直接蔚+狐狸的锁头组合,而blg则锁下了火猴。
强度上来说这个版本还是火女+猴子更厉害点,问题edg中野明显玩锁头这一套熟练度高点。
来到第二轮,让人意外的是斌哥这边没有打算康特,直接红色方四楼锁定了凯南。
这个英雄现在比赛里不算常见,不过斌哥对自己的凯南还是很自信的。
主要拿出来对线舒服,打团也好用。
打一个新人,斌哥先亮凯南完全没压力,对面也很难选到康特他的英雄。
“上路直接石头吧,感觉打凯南能扛住。”
轮到edg这边四五楼选人的时候,朱开直接给出了建议。
上单石头人是edg准备的一个战术,就是为斌哥的凯南准备的。
石头人线上打凯南,还真没什么问题。
带个彗星天赋,用q技能砸几下凯南会很难受,也不敢真压的那么狠。
尤其是石头有大之后,凯南更要小心对面打野过来抓。
虽然陈博没有练过,但石头人就是一混子英雄,的確不需要什么熟练度,上去有手就行。
对线就算出事了,这玩意只要大招在手里,后面打团多少有点作用,少说能逼一下对面c位的闪现。
陈博一听到石头人也想起来了。
印象里原本两个队打到第五把,阿乐就选出了石头人去打斌哥凯南。
那一把石头人还拿了五杀,结果最后还是输了。
但你让陈博玩,陈博肯定不愿意。
都特么开掛玩游戏了,还玩个石头人,那多没意思。
儘管石头大招也算位移,理论上也会吃到【全屏身法】的加强,可这种英雄你熟练度再高,也很难玩出花。
没等其他人开口,陈博抢先道:“打个阿斌你还让我抗压?我特么又不是369!”
“田野,给我锁刀妹。”
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