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局陈博拿出刀妹完美发挥时,阿乐还没当回事呢。
他能看出来阿斌打的太装了,遇到刀妹高手被教育了而已。
阿乐心中篤定陈博不可能一直打的这么好,哪有新人登场能表现如此夸张的。
结果第二局看几分钟,陈博好像又要无敌了。
照这么打下去,edg下赛季会重用谁不言而喻。
哪怕他名义上还是首发,陈博也会分走他不少的出场机会。
早知道这样的话,还不如第三把带病登场了。
输比赛就放假,不至於给自己整失业了。
不知道为啥,看完陈博的操作后,阿乐感觉自己烧都退了,儼然要痊癒的样子。
问题他就算好了,如果真能拖到第五局,以陈博这个表现也不可能再换人让他上。
记住我们101看书网
贏了还好说,输了的话edg管理层跟阿乐本人都要承受巨大舆论压力。
所以阿乐这会儿跟朱开一样,嘴上不说但心里都在期盼blg使点劲。
一个队內的选手如果是竞爭关係的话,真没表面上看著那么平静。
大家只是不想撕破脸表面维持一下。
真正不想维持的,比如杰杰在ig被wei抢了工作后,直接就结束合同走人了。
……
画面回到比赛,这一波打完edg再次確立了前期的优势。
人头跟经济全部领先,而且还控住了先锋。
再加上有一个天肥剑姬在,这一把已经有贏面了。
唯一的隱患还是leave这里,发育的太差了,前期在下路对线就差点出事。
后续发育不补上来的话,edg阵容缺少主要输出肯定还是不行。
隨著比赛时间的推移,陈博在上路优势巨大。
blg这边没人敢隨便来动陈博,上一局的教训还在眼前。
前期四个人头的剑姬,打野过来抓根本不好使了。
要是再被剑姬操作成功反杀的话,確实会让局面崩盘。
blg选择放任陈博的剑姬,结果就是上路一塔再次被陈博给平推掉了。
两局差不多的剧情,陈博在不藉助先锋的情况下平推了一塔。
当然中间fofo的冰女过来游走过两次,给斌哥製造了一定压力。
上路一塔推掉后,两边进入了平稳阶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