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至团战打起来,edg这边有点不够看。
他们主要的经济领先,几乎都在陈博一个人身上。
而且leave的金克斯还发育不顺,装备太烂了打团的时候启动不起来就没啥输出。
“坏了呀,这怎么发狂了啊edg!”
“哇,感觉真出大事了!”
“这已经不是追回劣势了,blg要直接翻了!”
“誒,剑姬人呢,怎么回去了?”
“……”
大家看edg这波团战爆炸,以为edg已经疯了的时候,却发现下半区陈博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家了。
后台教练组注意到这一点时,已经开始脑溢血了。
队友拿命给你拖时间,你特么水晶不退选择回城了?
edg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乱成一团,明明两分钟前看著还领先不小的比赛,怎么会突然变了模样呢。
一些滔搏粉丝看到了这个比赛,感觉跟看科幻片一样。
玛德什么时候摸大龙这一招这么好使了?
“啊?”
“剑姬传送正面了,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“不是,你要传送的话,你早来啊!”
“……”
陈博刚到泉水里,直接亮起了传送。
极其“逆天”的选择了传送正面战场,还是在队友们阵亡差不多的情况下。
所有人都忍不住想要问,你既然想打团,为啥一开始不来?
发育这么好的剑姬一开始就传送下来的话,对面至於打大龙打到底吗?
连队友都蒙了,直接在陈博传送眼位上打了个问號。
而陈博一下来,立刻进入了全神贯注的操作状態中。
blg那边五个人打算直接回城的,防止被这个剑姬拆到门牙塔了。
没想到剑姬直接传送了,看到陈博传送的位置还挺暴露的,blg五个人瞬间改变了主意。
兵线没了威胁,他们不用急著回去。
这会儿他们五个人都在,面对陈博一个人,没想著会打不过。
要是再把陈博这个天肥剑姬给弄了,那这一局是真翻了。
面对这种送上门来的人头,连牙膏这种老干部都忍不住,更別提blg其他人了。
这会儿blg队內语音,就没一个人想著別管剑姬赶紧回城。
on的锤石选择了压起身,一个【死亡判决】朝著陈博落地方向果断出手。
就算没鉤中陈博,骗出了陈博的w,那这波也是很赚的。
w技能的那个冷却时间,剑姬很难在一波团战里用出两次,除非有裁决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