斌哥连续被陈博操作了三把之后,已经有点昏头了。
反应到操作上,就会显得有些抽象。
大家从来没见过这么“稳健”的斌哥,实际上就是心態出了问题,已经有点慌了。
你很难想像斌哥这么自信的选手,竟然也会在比赛里心態出问题。
但试想一下比赛里被一个新人连续操作,確实很难有人顶得住。
给飞科喊来,估计碰到这种局面都不一定能毫无波动。
隨著陈博在线上给到斌哥的压力越来越大,斌哥这边是抱著死守一塔的想法。
跟前面两局不太一样,这一局他在塔下能扛住,不太担心会被对面强行做掉,所以不想被陈博太早推掉一塔。
一塔要是掉的太早了,这个青钢影估计又要挡不住了。
这么一来的话,斌哥跟陈博之间是有tp差的。
斌哥的tp必须用来上线,而陈博可以玩的游刃有余。
那么有了tp差之后,对职业队伍来说利用起来是很简单的。
edg这边很快就策划了一波针对blg下路的越塔。
后面线上被edg插了一个绕后的眼位,陈博直接传送过来就行。
后面有个青钢影,同时加里奥大招已经就位了,这种越塔是很轻鬆的,blg下路没什么反制能力。
哪怕xun的蔚能及时反蹲到,都不一定能在塔下保得住金克斯。
on选了个璐璐,是有一定的保护能力,可是在edg上中两个壮汉面前,显得有些不够看了。
一套控制全部连上了,同时还有辅助泰坦的控制,金克斯根本动弹不得。
璐璐因为要保金克斯,自己也不可能直接跑路。
想著给金克斯大招挣扎一下呢,结果逃命窗口转瞬即逝,自己也被留下。
两个人头,陈博跟leave一人拿下一个,可以说分配的相当合理了。
这一局edg该吃头的都拿到了人头,看起来局面一片大好。
blg这一局想要翻盘,必须指望金克斯配合璐璐能输出起来。
问题edg这个阵容衝起来太猛了,尤其上野很肥的情况下,金克斯团战根本没办法输出,先想办法活下来再说。
……
今年春季赛的edg,其实还真不菜。
好歹也是常规赛第二,季后赛的第三,原本时间线差一个小局就拿到了去msi的门票。
除了版本比较適合之外,队伍磨合的还不错,相对来讲还算有点纪律性。
比如跟blg比的话,纪律性显然更强一些。
缺点则是这五个人,没有一个实力顶尖的。
其他三个就不谈了,杰杰跟妹扣这对亚运野辅虽说名气很大,也是世界亚军。
但他们两个很难把比赛c起来。
猛地出现一个陈博这种能靠个人能力打出优势的强力carry点,现在edg发现想要贏比赛还是挺简单的。
最起码这会儿的blg,还真招架不住。
上路出了问题之后,明显能感觉队伍有点不对了,尤其被连追两局之后,整个队伍会显得心態上有点急躁。
后续要进入陈博单带的时间了,大家都在想blg会很难受时,陈博反而带的不够彻底,一直找机会配合队友打架。
blg因为急躁的心態,確实也出了不少失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