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也让陈博身上的关注度少了点。
要是天天打训练赛,陈博一点都不上的话,针对这个问题肯定又要展开討论。
拍摄宣传片的时候,虽然镜头比较少,但陈博还是出境了。
要是拍宣传片也没陈博的话,回头又要被一堆人造谣。
处罚结果都出来了,腾竞自然不会什么事情都针对陈博一个新人,说白了陈博还没到那种咖位。
不过拍摄垃圾话这个环节的时候,压根就没让陈博上。
京东那边根本没有替补,就首发这个五个人,阵容十分稳定。
后来才调上来一个小中单,名义上是队伍替补,其实就是跟著大哥们学习的,不可能有半点登场空间。
写垃圾话台本的编导也没准备陈博的台词。
这玩意越来越没意思的原因就是大家没那么敢说了,哪怕你听著一些感觉还挺暴力的发言,其实也都是提前写好的台词。
当然选手要是自己有想法,想要加台词的话,官方也允许。
只要说的不是太过分,后续可以给你放出来。
要是让blg来了,可能確实会有点意思。
原本时间线里,斌哥跟tabe都挺暴力的。
一个说369不配一阵中单,一个说红米不配那么高的工资。
你以为他们在开玩笑,其实说的都是真心话。
这么说也没啥问题,问题就在於今年你打不过人家,那就显得有些苍白。
……
陈博没办法上,也不会有啥意见。
他又不是靠暴力发言去博眼球的,看著他们拍一遍不行还要再来一遍,陈博感觉自己不上是好事。
拍摄时间比陈博想像的还要久,到了晚饭时间还没整完。
六点多这样,工作人员直接搬来了盒饭,让大家先吃饭再继续拍。
陈博拿了一份盒饭,打开一看就皱起了眉头。
说是两荤两素,可这多少有点敷衍了。
两片明晃晃甚至都有些发白的大肥肉飘在上面,看著让人毫无胃口。
可能是送过来闷的时间太久了,青椒的顏色看著都不对了。
陈博吃东西虽然不要求一定要吃贵的,但你最起码不能难吃,这是最低的底线。
官方这波纯纯是在节约成本,一份盒饭最多也就十来块钱的標准。
没办法的时候就將就一下算了,陈博也不至於让自己饿死。
但这会儿不吃,等会儿再吃都行,所以陈博不著急。
直接把盒饭往那一盖,陈博就当自己没拿过。
“怎么了,你不吃吗?”
leave看到陈博的动作后,便没忍住道:“你要是不吃的话就给我吧,我感觉一份菜有点少。”
leave看起来是真有点饿了,而且这小子出道之前条件是真不好。
家里买不起电脑,不得不去工厂里打一段时间螺丝,攒钱买了台电脑打上王者,从而被人发掘进入edg青训。
他对吃的要求真不高,这种盒饭压根没问题。
陈博看了leave一眼就劝道:“这玩意太难吃了,你还是少吃点吧,等会儿拍完了请你吃饭去。”
“嘖嘖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