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这小子绝对的联赛大王,最起码保你联赛冠军是没什么大问题的。
也就是跟哥哥组队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决赛总是出问题。
……
决赛第二局,edg来到蓝色方。
眾人比较好奇的还是陈博上来之后,京东这边bp会有什么样的变化,到底会不会尊重陈博这个新人。
“enjoy选手的上单三板斧,京东选择处理掉了青钢影。”
“上次打blg最后一局的那个青钢影,確实表现十分出色。”
“京东的这个选择,倒也没什么问题。”
“……”
陈博的上单三姐妹,京东ban了一个青钢影算是给面子了。
毕竟在红色方,ban位压力还是挺大的,不可能前三手ban位全部都给到陈博。
你给宙斯喊来都没这个面子,毕竟现在不是上单主流的版本。
王多多接话分析道:“京东的这手青钢影很好理解,比起剑姬还有刀妹,青钢影在打团时候的功能性更强。”
“京东估计有点不想看到edg那套青钢影跟加里奥的体系。”
edg这边也不可能给陈博直接在一楼抢英雄,说白了他们都不知道抢什么。
赛前跟陈博討论过bp,可那只是討论一个大概。
比如问一下陈博决赛的时候想要承担什么样的角色。
到底是抗压还是选择自己站出来当一个c位打。
这问题也没什么悬念,陈博打blg的时候敢顶撞教练都要自己来c,怎么可能真去抗压呢。
不过陈博到底是个什么英雄池,edg教练组这边也讲不明白。
看他在二队的比赛记录没什么意义,搁二队天天奥恩、奎桑提这些,结果来到lpl直接掏剑姬、青钢影了,反差比一些戴眼镜的还要大。
二三楼选人时,茂凯主动询问道:“陈博,要给你选剑姬吗?”
茂凯是怕不选剑姬的话,第二轮京东说不定会ban。
到了第二轮,这ban位就要宽裕很多了,两个ban位可以全部用来针对陈博。
剑姬看起来肯定要比刀妹更哈,最起码拿出来陈博能自己玩,操作上限也非常高。
一旦给陈博玩起来了,能在边路给京东造成压力就行。
真指望陈博一打五,那不现实。
万一对面上单真出个坦克的话,剑姬有大招在,打肉速度这一块还是有保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