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就是哥哥脾气好,这要是换成尺帝,估计棒球棍已经上去了。
很明显就是上一局在野区被整的不舒服了,这一局一上来就要入侵。
卡纳维这人也很简单,前期你让他在野区顺起来,他逮谁都能打。
missing上来帮忙看了眼,就主动下去对线了。
这种上半区的入侵,他没办法一直跟著。
上中野光看战斗力的话,好像还是京东那边更强一些。
主要猴子持续做战能力更强,而且安妮这边一级学个w,出门就在不断放技能攒晕眩。
等会儿edg不走真打起来了,大概率是要吃亏的。
但凡前期稍微稳一点的队伍,就不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了。
你非要过来入侵,实在不行我也可以去你野区嘛,这个版本前期没那么好直接三buff开的。
问题陈博这边感觉不用走,这波都送到脸上来了,肯定要打的。
大家都觉得京东上中野看起来更猛,是因为他们太久没见过莉莉婭这个英雄了,论持续战斗力陈博感觉完全能打。
……
“edg上中野也靠了过来,根本不打算让。”
“额,感觉两边火气都好打啊,上一把一直在打,这一局开局就这样了。”
“两边不会打到最后要直接拼惩戒吧?”
卡纳维的猴子一过来,就打醒了红buff。
问题他打了两下,也开始往后拉自己的位置了。
很明显这波大家都不想拼惩戒的,拼惩戒成功了还好说,输了可就要遭罪了。
打野两级跟一级,战斗力完全不是一回事。
尤其是看到陈博过来后,京东这边还是有点小心的。
可他们现在被架在了这里,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办了。
都入侵过来了,这个时候要是走了,难免有点浪费自己时间。
要打的话得注意自己站位,显然edg是打算硬刚的。
京东那边不知道是谁在劝,最终还是拉住了卡纳维,打算就这么撤了。
入侵野区是这样的,很多时候就是嚇唬对面。
发现对面没被嚇住,自己这边的阵容一级又不是绝对优势的话,那还是不能硬打到底。
“唰!”
可陈博的莉莉婭这会儿不能答应,以为这是哪里呢,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