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京东这会儿落后呢,还真没人笑。
甚至下路选德莱文来打,他们也做出过预想了,不算很奇怪。
这会儿真正让京东纠结的,还是上路的选择。
上路选肉是有点难受的,对面有一手莉莉婭要整你。
有这英雄在对面,但凡给他发育起来一点,你一个坦克很难苟住。
想了半天,最终还是决定来一手酒桶。
因为没什么好英雄了,酒桶这英雄最起码能打一手功能性,也算369这赛季玩的比较顺的英雄。
正好这玩意也好配合打野,等打野上来的话,陈博真不好像之前那么囂张了。
edg这边看到酒桶的时候,脸色都有点变了。
他们第二轮ban掉了鱷鱼这种带稳定控制的,可是酒桶没有处理。
酒桶真硬选出来,德莱文可能还真有点危险。
你玩个射手上单,对面打野怎么可能不来抓你,更何况德莱文还没有位移。
卡纳维前面两把还被陈博搞的那么难受,个人恩怨这一块更是无需多言。
茂凯越想感觉越不对,赶忙找补道:“要不德莱文去下路吧,陈博你重新选个英雄。”
这会儿陈博想玩刀妹这种,茂凯都感觉比德莱文强。
生怕陈博感觉没面子,他提前给陈博找好了台阶。
leave那边也没啥问题的,他这人別看刚出道,其实心態还可以。
更何况陈博说打完了比赛要带他去洗脚,为了陈博做点牺牲他愿意。
陈博却摇头道:“没事,可以试一下的,下路还是按照原定计划选吧。”
对面酒桶是好配合打野不错,可是在打野来之前,他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。
陈博觉得自己眼神都坚毅半天了,这特么不玩有点难受。
轮到edg最后一手康特位选人之前,大家还都挺期待:“也不知edg这一局上路会出什么,总不能还有秘密武器吧?”
“说实话感觉再选莉莉婭都可以,edg这阵容有点缺ap输出的。”
“但是莉莉婭面对酒桶,说实话没那么好压了,酒桶是真能开你的。”
“……”
解说倒是一下点破了edg这一局阵容选到目前的问题所在,缺乏ap。
归根结底中路选了个加里奥,这英雄能出ap那一套,什么帽子之类的安排上。
问题是这玩意打单体伤害还不错,比如逮到一个人猛抡一套,那伤害確实可观。
真要打团的时候搞什么aoe输出,他是没办法提供的。
总不能你那q技能罡风的范围,对面都能扎堆往里面踩吧。
上路不补点ap输出的话,有点菜刀队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