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期他肯定打不了德莱文,两个英雄伤害根本不在一个量级上。
你给其他ad找过来,他们前期大多数都拼不过德莱文,更何况一个酒桶呢。
而且九哥这个人,心里是有点发虚的。
前面被陈博暴打两把之后,他现在面对陈博心里层面有点恐惧很正常。
这一把他对线期要做的任务就是苟住,同时利用自己的技能去消耗德莱文血量。
上单酒桶有的带不灭,大多还是带彗星,主要前期能打点消耗。
在德莱文还没有出吸血装备之前,线上的消耗是有必要的。
给德莱文血量儘量压低,那么等会儿打野上来抓他的成功率会提高不少。
陈博这边是绝对的压力给足了,一级就想著越过兵线上去压制。
这会儿他也不怕对面真野区都不要了来抓自己。
六九一直在拉自己位置,儘量远程丟个q技能补刀,最多就是丟技能的时候挨陈博一刀。
好在酒桶这英雄也是带回復能力的,所以掉点血真就还行。
很快陈博提前来到了二级,直接开个w就加速上去了。
六九没注意及时拉开位置,被陈博通过移速追上砍了两刀,这伤害打在出多兰戒的酒桶身上,確实有点疼。
……
后续陈博在上路展开了无情的压制。
六九玩著玩著,慢慢的开始满头大汗了。
他已经很久没发现塔下补刀压力这么大了,哪怕之前跟马头对线的时候也没这种压力。
这会儿看了陈博打法的,情不自禁的都想来点马头名言:“別吃別吃!”
陈博站在防御塔边缘,不断拉扯防御塔。
酒桶敢上来a兵,必然要挨陈博一下。
卡纳维的猴子暂时没办法上来弄陈博,现在这版本真不適合玩什么绝食流,前期刷野还是挺重要的。
更何况卡纳维也不是那种为了帮队友,可以牺牲自己发育的打野。
杰杰的皇子也在往上半区刷,这会儿卡纳维不对上路动手是对的。
上路兵线压力太大了,酒桶很难配合他。
要是再被对面皇子给反蹲到,恐怕要乱了节奏。
而六九这边在塔下压力已经越来越大了,眼瞅著身上两瓶血药都用掉了,自己被动那点回復根本不够看。
因为被动也是要时间的,又不是让你无限回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