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虽然投入不如之前了,但二十万对edg来说还不算什么。
跟陈博带来的这个冠军还有msi名额相比,那就更不算什么了。
也相当於把陈博之前交的罚款,以另一种形式还了回来。
爭取得到陈博的好感,好来商谈新合同。
陈博的合同今年打完就会到期,他本身去年就来到edg了,签订的是两年合同。
仔细一算也就半年时间,陈博就会成为自由人。
陈博的这个表现,edg肯定要著急了。
哪怕陈博后面msi还有夏季赛表现的没那么出色了,回头合同到期了他也很抢手。
只要还有合同在,哪怕陈博不愿意在edg打了,回头转身卖出去都能赚一笔。
要是陈博自由人走了,那edg什么都没了。
当然了自己培养出来的新人,可以说是根正苗红,edg还是希望陈博作为队伍的接班人一直在edg打下去。
你想要提前续约,加工资是必然的。
陈博现在这种白菜价工资肯定不能继续了,不然保不准心里有什么想法。
edg也不算抠搜,给陈博开了十六万多一个月的税前工资,这是按照年薪两百万来算的。
年薪两百万的合同,放眼整个lpl都算挺高的了。
大多数明星选手,其实也就这个价格。
虽然这会儿还没严格限制薪水,不过联赛里能拿顶薪的也就那么几个人。
陈博一个新人上来就拿到了这样的合同,確实还挺多的。
不过再想想斌哥一年一千多万,被陈博打成了路边,陈博这价格好像又便宜了。
陈博这边没有拒绝奖金,白送的钱没有不要的道理。
可续约这件事,陈博没有答应。
倒不是觉得薪水太低了,主要陈博不想被合同捆绑了。
edg这边一上来就是三年的合同,这也是联盟规定最大期限的合同。
虽然现在不承认那些阴阳合同了,不怕被卡合同。
可是这两三年的时间绑定住了,陈博也有点顶不住。
管理层还以为陈博是嫌弃薪水问题,表示合同里有条款,只要接下来成绩好,可以不断加薪。
还有一定程度的奖金激励,具体的细分条款都在合同里,诚意方面还算不错。
但陈博表示暂时先不考虑,等msi打完之后再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