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博对伦敦也不算太熟悉,他之前是在利兹那边上学的,伦敦只是偶尔来过,自然没什么故地重游的想法。
但稍微有点意外的是,陈博他们屁股都还没坐热乎呢,就有队伍找上门来互动了。
一般世界赛期间,跟其他赛区的选手们互动一下。
交换队服、合影之类的,属於正常操作,很多队伍都会这么干。
尤其是一些明星选手,国际赛期间需要频繁营业。
主动找到edg的队伍是lpl的老熟人,g2。
可能也知道在国內这边名气挺大的,所以g2挺喜欢找lpl的队伍互动。
一般有什么热度,他都要蹭一下的。
国內微博上面,也有专门的运营,而且挺能整活。
edg再怎么说也是lpl一號种子,这会儿lpl在msi上还是有点面子的,都觉得edg是冠军的有力爭夺者。
g2趁著没事跑过来互动一波,回头又有了营业素材。
而且这次不是一个选手过来交换队服,g2全队都来了。
显然edg这边也得全队出动去营业。
人一刚到,大家都在手舞足蹈的尬聊。
为啥要手舞足蹈呢,因为语言这方面是不通的,只能用简单的英语沟通一下。
就电竞选手的受教育水平来说,说简单沟通都是带点美化的。
这会儿edg面临一个有些尷尬的问题,队內没有翻译。
正常来说,队伍也不会带英文翻译,有翻译那也是韩语的。
但有点搞的是,天天被人骂要靠韩国人的edg,今年组出了一个全华班。
这也是edg自从建队那年之后,第二次组成了全华班。
甚至连教练都是国產的,这全华班的纯正度,比当年疯狂营销的rng可真要纯正多了。
rng当年选手是国產的不错,两个教练可都是韩国的,只是大家默契的没有提这个。
fofo虽然是弯弯那边的,並没有身份证。
但他华子的身份,没人敢否认一句,这要是说他不是国人,那可就真出大事了。
而且当年rng也有弯弯,你要是给fofo否定了,那大家都不是全华班。
所以今年edg省事了,队內连个翻译都没有。
经理金星宇韩语没什么问题,可以做到流畅的翻译,英语也能简单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