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g2这边的沟通结束后,两个队伍的运营都忙活了起来。
他们要抓紧剪辑素材,然后往外边发了。
主要两个队伍也是没想到,第二天等入围赛打完之后,竟然成为了对手。
国內时间5月7號,入围赛最后一场bo5打完之后,確定了msi淘汰赛所有队伍的名额。
隨即便进行了抽籤。
edg这边运气算是不好的,直接抽中了欧洲的二號种子g2。
g2虽然是二號种子,今年看起来实力一般。
但明眼人都知道,到了国际赛上,他们实力肯定要比一號种子mad这个队伍强不少。
mad外战成绩有点辣眼睛了,属於欧洲那边的滔搏。
国內看他打的好行,甚至g2这两年都不一定能弄得过他。
可是一到了国际赛上,什么输外卡还有16强之类的事情都干过。
第一轮碰到g2,属於是个不错的对手了,不算那种能轻鬆拿下的。
edg这边倒也不在意,来到msi志在夺冠。
真正的对手其实只有京东跟lck那两个队伍。
今年是msi改制第一年,赛制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动。
首先是双败模式,这也是拳头在国际赛事上第一次试水双败模式,给队伍增加了容错率。
其次就是进入淘汰赛之后,一直到决赛分出冠军,都是全程bo5模式。
每个队伍都有两条命,输两次那就回家。
赛制比较简单,大家看著也挺爽的。
bo5的比赛,肯定要比bo1好看多了。
第一轮没啥强强碰撞,最值得期待的就是edg打g2这场。
那么作为东道主,也是欧洲最有知名度的队伍,g2跟edg的比赛,被放在了9號揭幕战那场。
……
比赛时间国內时间是晚上八点,可谓是黄金时间,一点不耽误大家看比赛。
可是对职业选手来说就有点痛苦了。
伦敦这边跟国內时差大概八小时左右,也就意味著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十二点开始。
那么陈博他们最晚上午十点这样就得起来了。
还得来到场馆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,提前两个小时是基操。
赛前大家比较关心的,还是edg这场比赛的首发选手。
大家还在猜测,首发会不会还是阿乐。
按照之前的惯例,都是阿乐输了之后陈博再上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