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aw给到鱷鱼减速之后,陈博开始展示自己的妖嬈走位!
猛地一个扭身,让bb这边想要利用陈博当跳板的想法落空。
鱷鱼一段e技能必须有目標单位,才能触发二段e。
直接跑路的话,一段e距离显然不够。
谁知陈博追击时候还能玩的这么细,连一个简单的身位都不给。
陈博往后拉位置的同时,一个q技能也转了出去,外圈精准刮到了鱷鱼,开始快速叠自己血怒层数。
bb被陈博这么一拉一扯,给整的有点晕了。
无奈直接往陈博脸上贴,先用w控住陈博,然后再用e技能。
这么一来虽然有两段e,但还是耽误了时间,让陈博多a了一下,打出了血怒效果。
鱷鱼不是红怒w,对陈博的控制十分短暂。
陈博这边晕眩刚结束,便凭藉疾跑给自己带来的加速效果追了上去。
从河道想要跑到塔下,这条路太漫长了。
鱷鱼一开始没想著对拼,在诺手打出血怒之后,確实就拼不过了。
这会儿还没到六级,鱷鱼没有大招更不经打。
“firstblood!”
陈博后续的操作就十分朴实无华了,但凡他能追上人,那肯定就杀了。
诺手w【致残打击】只有五秒冷却时间,当陈博追上鱷鱼时,w也转好了。
再一个w给到,bb甚至都放弃了抵抗。
陈博也没追到底,他知道剩下那点血量,流血效果就能直接带走。
自信回头,当一血拿下后,看著確实有点小帅。
“玛德,这g2上单是哪来的菜狗,简直菜的发昏。”
跟官方解说,哪怕英文流都在盛讚陈博的诺手不同。
炫狗在二路直接看著急了,忍不住骂了出来。
原本他对陈博是无感的,都外战了支持一下lpl队伍也没啥。
只是上把因为陈博那个盖伦被弹幕给喷麻了,產生了逆反心理,这会儿就是看陈博不爽。
一看陈博又单杀了,骂不了陈博只能骂对面上单了。
“我讲个实话,不知道弹幕又在应激什么。”
炫狗一看弹幕又开始喷了,直接反驳道:“你们就说这波诺手有什么操作吗,不就是鱷鱼自己在送?”
“我说实话就g2这个上单,你让369、斌哥过去,谁不是隨便吊打?”
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