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第三条小龙还给对面的话,那这一把领先的优势就显得不够看了,倒不如把水晶也让了。
g2讲道理这会儿落后三四千的经济,想要发育的话第三条小龙乾脆放了就行。
利用这条小龙,也能给自己爭取点发育空间。
可g2还是来了,可能是觉得鱷鱼这会儿强势期,经济落后也能打。
“誒,fofo怎么站在这里!”
g2的人需要过来挤视野,劣势局这个过程会有点艰难。
fofo玩个安妮,也是太想开团了,就导致了站位有些激进。
他想开对面,对面也盯上了他。
g2那边显然这一局开团手段更多,打野玩了个大树。
这也是g2打野很喜欢的英雄之一,他比较擅长植物系打野,比如大树、小菊这些。
大树这版本打野看著有点垃圾,这也是前期为啥野区一直没声音,一直被压制的原因。
但无论什么英雄,有自信就能选。
比如这会儿就发挥了作用,yike玩的太果断了,看起来完全不像经济落后的样子。
看到fofo露头,一个闪现就抱了上去。
大树这种开团,確实有点无解。
edg这边都还没什么反应呢,fofo已经没了。
中路cpas这把也选择了变奏,玩了自己很喜欢的英雄塞拉斯。
偷一手安妮大招,果断跟技能上去打伤害,配合上洛的控制,fofo这边是真一个技能都按不出来。
“fofo被秒了,edg要先撤了。”
“大树开大了,edg得有人站出来挡一下大树大招!”
“……”
二哥的语气略微著急,没想到比赛竟然风云突变了。
edg这边少一个中单,看起来是有点没法打了,关键对面打野抱住fofo接了个q技能之后。
知道fofo肯定没了,根本没有任何留恋,选择了果断往前走两步然后开大。
这波他想要赚的更多!
edg的领先优势这会儿看起来就不够大了,不至於磨平少一个中单的差距。
g2下路玩了个金克斯,fofo阵亡后,这金克斯也启动了。
面对大树大招,还有金克斯的追击,edg这波看起来好像有点撤不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