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陈博心態不受影响,那比赛应该都好说。
现在的edg有点太看陈博状態了。
……
很快今天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。
京东这边兵不血刃的3:0解决掉了来自北美的gg战队。
如此一来,进入淘汰赛的八只队伍,就分成了两边。
四个队伍进入胜者组,四个在败者组。
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,將会进行抽籤。
抽籤规则就是胜者组四个在一起抽,败者组的在一起。
这次抽籤之后,后续就不会再抽了。
胜者组贏了的两个队伍再打一场,贏了的就会直接进决赛。
输了的则等待败者组杀上来的队伍,爭夺另外一张决赛门票。
败者组那边四个臭鱼烂虾,说白了没人关注。
大家比较想看的还是胜者组这边能抽出什么签。
中韩赛区各自两个队伍,这抽籤怎么看都有点刺激。
可惜的地方在於没有同赛区规避原则,也就是说有可能会抽到各自赛区的內战,概率还不小的那种。
陈博没记错的话,原本时间线里,就是各自抽到了內战,让大家觉得相当没意思。
这一次因为陈博的出现,一切都出现了变动。
抽籤环节edg直接抽中了t1,京东那边对阵gen。g。
这抽籤一出来,很多人当场就兴奋了。
edg抽到t1,这组对决肯定是大家想看的。
只要不是內战都行,那么edg对t1的话,肯定更有节目效果一些。
s赛上这两个队伍总是遇到,edg在t1包括前身skt身上吃了太多苦头,几乎就没怎么贏过。
还贡献过一些名场面,比如一万经济翻盘之类的。
但是msi上的话,edg可是正儿八经bo5击败过skt拿下冠军的。
这次一抽到,大家自然扯到了八年前的msi,看看这次两个队再遇到,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。
有点变態的是八年前的那场比赛,如今有两个当事人还在打。
像另外一组京东打gen。g,看起来关注度也不会差,毕竟尺帝大战老东家。
还有左右手之间的对决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