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第二局知道自己还要去蓝色方之后,也谈不上庆幸。
他们很清楚edg主动选红的原因。
上路这个点,確实让t1教练组十分头疼。
陈博的路子,他们也摸不透,英雄池显得杂乱无章,根本无从研究。
宙斯主动要先出英雄的情况下,t1这边主动给他选了个奥恩。
奥恩这个英雄,確实比赛里很好用。
总之在上路能扛住就行,哪怕出事了后面也能起到作用,不像兰博对线爆炸了后面就很难玩,需要队友让资源给他吸血。
超级上单跟玩羊不衝突,宙斯的羊熟练度没啥问题。
当年牛古力夺冠的世界赛,也没少玩这个英雄。
只有斌哥被羊逮捕了多少次,还是玩不明白这个英雄。
“打奥恩的话,感觉英雄就多了。”
大校这边考虑一下陈博的英雄池,一时间也没什么头绪。
只能硬说道:“我觉得实在不行,乾脆就掏剑姬出来砍一把。”
一说起拿剑姬出来打奥恩,大家不由得想到了斌哥当年决赛的那个五杀剑姬,当时对面玩的就是羊。
陈博的剑姬大家记忆忧新,知道是绝活水准。
实际上陈博压根就没考虑过剑姬,儘管这会儿剑姬已经没了加成,可剑姬是带位移的。
陈博拿出来能吃到加成,熟练度肯定还是有的。
可陈博已经想到了更好玩的。
“薇恩怎么样?”
“臥槽,你还真別说…”
“薇恩感觉真行啊。”
“就整薇恩吧,我想学一下。”
“……”
跟之前陈博说出英雄时大家的错愕不同,这会儿一个两个全部都在兴奋。
尤其茂凯这边,本来还挺沉稳一个教练。
自从网上评论看多了,各种吹捧edg教练组有研究。
茂凯从內心深处也希望陈博能持续选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英雄。
薇恩打肉確实没什么毛病,来到上路长手打短手属於降维打击,不用担心在下路时前期对线乏力的问题。
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前期被抓。
但那是陈博要担心的,跟我一个教练有什么关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