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后台数据观测,等第三把比赛阵容选完开始后,估计可能要破msi赛事的歷史记录了。
比之前msi的决赛收视率都要高。
到底能不能真的破纪录,还要看比赛能不能打到那种激烈的程度。
如果进去就一边倒的话,估计会有点费劲。
t1知道对面换人之后,就没有再纠结了,还是选择了蓝色方。
蓝色方本来就更好bp,这把陈博很可能还是去中路的,让他康特位也能接受。
中路跟其他路生態不同。
听说过上路跟下路直接被打穿了,可是很少听到中路会这样。
两边选手上来的时候,导播还特意多给了edg这边镜头。
讲道理t1那边选手们名气更大,可是连导播自己都好奇,edg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想要从大家脸上表情看出点什么来。
问题这会儿上来之后,看著好像大家都挺开心的,在这里有说有笑的。
看不出任何队內出了意外的样子。
难道是大家一起合伙把fofo那个弯弯来的给宫了?
……
“额,edg这边主动出了鱷鱼。”
前面都是正常的bp,也没什么意外的。
第二轮红色方四楼,edg主动选了个上单鱷鱼。
鱷鱼这英雄一选出来,怎么看都是阿乐在玩。
陈博好像不太喜欢鱷鱼这个英雄,没见他玩过。
而且真要是陈博玩的话,他不会先选出来。
当然大校才说完就马上改口道:“当然这个鱷鱼也有可能会摇摆到中路,还不能太早下定论。”
目前这个版本,泰坦这些英雄都能中路的,鱷鱼確实也有空间,只是目前为止还没看到有队伍玩过。
t1也不清楚那么多,但他们十分有自信的给中路选了手发条。
“哎呦,飞科的发条来了。”
“这是有点逆版本的选择,但谁让他是飞科呢。”
“飞科的发条,永远值得信赖!”
“……”
大校这也算不上舔,只是说个实话罢了。
飞科用发条跟沙皇这两个英雄,確实让lpl队伍吃了很多苦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