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到lpl的队伍,在国外就跟见到了自己人一样。
本身也不是第一次见面,再加上余霜这人有点自来熟的,她会感觉自己到哪都能吃得开。
过来想著跟edg的人打声招呼,结果一看edg的伙食有些震惊了。
好傢伙这菜色光是看一眼都有点要流口水的感觉。
走近了还能闻到香气,確实有点诱惑了。
大家在伦敦这边待久了,伙食这方面的感受是差不多的,天天没吃上什么好东西。
儘管感觉有些饿了,余霜也不好意思坐下来跟edg的人一起吃,那没什么道理的。
只得惊讶问道:“你们这菜点的是哪家的,感觉还挺好吃的。”
“额……”
大家一听这话,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了。
主要还是看陈博的態度,陈博这人平时在外边从来不说自己家里的背景情况。
给人感觉陈博还挺低调的,不想过多討论这些东西。
所以在不知道陈博態度之前,大家不会主动说这个,生怕让陈博不满意了。
陈博確实没有装逼的打算,感觉被这两个女的知道了点什么,回头指不定要咋咋呼呼的问一大堆。
这些东西本身就不太好认真回答。
陈博就扒了一口饭隨意道:“专门从国內请大厨过来做的,可不是在这里外卖能点到的。”
“你俩要是没吃就坐下来一起吃点唄,菜太多了。”
“啊?”
“从国內请的大厨,你们这次还带大厨了?”
余霜她俩一听完没多想,第一反应就是队伍那边请的,完全没往陈博身上想。
而且她俩確实也没客气,无非就是添双碗筷的事。
都减肥呢,晚上都在控制不会吃太多。
陈博一句话把自己摘出去之后,jasper还有金星宇就有点头疼了,一直在支支吾吾的。
余霜一边吃一边拍,吃完之后没多久,微博就发出去了。
表示edg为了照顾选手,专门从国內请了大厨过来烧饭,自己今天运气好蹭了一顿。
这条微博发出去后,立马在国內引起了热议。
主要还是陈博这个厨师团队准备的太周到了,二十多菜往那里一摆。
再加上妹子们拍照的时候,比较会加滤镜。
给人看著视觉衝击力有点强的。
鑑於edg之前那个破伙食还被韩国人吐槽过,一向风评不是太好。
这次能整的这么到位,让大家多少有点不信,於是整个事情就有了热度。
第二天中午,解说塔子姐还有主持夏安也过来蹭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