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18號总算到了edg要比赛的日子。
也就是lpl內战的重新上演,两个队伍爭夺决赛名额。
获胜的队伍直接准备21號的决赛就行了。
双败赛制就这点不好,两个队伍之间可能不止打一个bo5,lpl季后赛的时候,edg跟京东就不止打了一个。
这也是为什么要是一直输的话,就会被调侃为孟获。
之前压根就没这个说法,是因为没有双败赛制,你也很难一年输那么多次。
晚上训练结束后,leave这边跟陈博吐槽道:“这要是在国內打比赛就好了,还能去按个摩放鬆一下,感觉最近腰酸背痛的。”
陈博听完后眉头一挑,心说你腰酸背疼又不是没有理疗师,完全可以找官方的理疗师。
你小子无非就是想洗脚了,还非要扯这个那个。
陈博感觉只要想洗脚,在哪都不是问题。
在国外说不定是好事。
因为明天就比赛了,你这前一天还跑去洗脚。
要是没碰到粉丝还好说,这要是被人拍到了回头舆论上不好交代。
洗脚这种事情,放在外界眼中,可能跟去商k也差不多了。
实际上陈博说句公道话,比商k里面是真差多了。
在国外就无所谓了,你这一出去谁能认识你。
而且在伦敦做按摩spa的地方也不少,很多都是国人在这边做的,当然也有日式跟泰式那些。
甚至还有那种可以专门叫上门按摩的,只不过住在这边不太方便。
陈博还是决定带leave出去体验,正好他也想按按了。
酒店的这个床,陈博天天只能將就睡,被leave这么一说,陈博感觉自己也有点腰酸了。
“这大晚上的,好像不让咱们出去。”
leave本来也就是跟陈博扯两句,陈博真要带他出去,他还是有点害怕的。
因为队伍规定了,在伦敦这边你大半夜的不要出门。
陈博看了眼时间道:“这个点还好,不算很晚。”
“再说这会儿都休息了,咱俩出去也没人能知道。”
leave一听陈博还打算偷偷出去,那的確算是比较有素质了。
一般来说陈博哪怕被人知道了,也是完全无所谓的。
leave怕归怕,內心也是有些期待的,所以根本没假装犹豫几秒就跟陈博走了。
陈博是真的带leave去简单按个摩之类的,並没有去什么奇怪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