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博话都说的这么直白了,他们也没啥办法。
毕竟人是真受伤了,右手的伤势对打比赛影响还挺大的,毕竟要操作滑鼠。
强行上的话,也不一定能发挥出来,被外界知道了这舆论也够edg喝一壶的。
管理层同意了陈博今天不去参与比赛,叮嘱陈博一定要好好休息。
可別趁著大家不在,又出去玩了。
同时管理层这边也都在內心嘀咕,陈博这看起来其他地方都没事,就右手受伤了。
昨天这怎么看都像是陈博在殴打別人。
只能说手伤给了陈博一个很好的藉口,实际上哪怕手不受伤,陈博也不打算参与今天的比赛。
人都要困麻了,强行去打比赛有什么意义呢,陈博是真怕自己回头睡著了。
如果今天这是决赛,或者说今天这比赛输了就要淘汰,那陈博指不定就坚持一下上了。
既然来参加这次比赛了,陈博肯定还是想拿冠军的。
问题就在於不是决赛,edg还有两条命。
陈博感觉用掉一条也没什么,无关痛痒的。
自己都开掛了,还能在乎这点容错率嘛。
以前是以前,现在身上的外掛可是越来越多了,自然不可同日而语。
而且这赛制就没什么意思,今天跟京东打完之后,回头不管输贏大概率还要再打一个bo5。
自己今天不上,陈博感觉反而是好事。
回头队伍真输了,还能再去打韩国队爽一下。
贏了韩国队,跟你贏內战给大家的观感完全不一样。
在这种有容错率的情况下,陈博肯定是以自己为主。
说句实在一点的,陈博一个月也就两万多块钱工资,远远没有到能让陈博去玩命的地步。
既然受伤还有一整天没睡,那就先把自己身体调养好再说。
你像leave这边也一晚上没睡,可是没人在意他的感受。
甚至他自己都不能说,这要是说出来了,估计要被骂死。
昨天晚上出去这件事,哪怕是陈博主动带他出去的,那leave也跑不掉。
因为管理层不好说陈博什么,回头有火的话只能在leave身上发泄了。
……
大家走了之后,陈博回到房间总算清静了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