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道理观察对面走位说不通,因为你第一时间出手的话,对面可能连走位的机会都没有。
陈博敢这么干,让人有些怀疑他到底自信到了什么程度。
一血多重要不言而喻,陈博在这种情况下,竟然还想著搞一下对面心態?
……
“来,黑子说话!”
看到陈博顺利单杀拿下一血,而且单杀的还是近两年被吹的比较狠的超威。
梁晨作为陈博粉丝真是看爽了。
先是打开弹幕看了一下,隨后对著自己旁边的好兄弟马岩疯狂上嘴脸。
马岩也不算陈博黑粉,他都没看过陈博比赛,想黑都不知道从什么角度入手。
只是看到好兄弟这么吹捧,还拿陈博来踩shy哥。
那马岩肯定不会认可陈博的实力,最起码嘴上不会。
只听马岩大声反驳道:“可拉到吧,这波能被单杀,我说实话不是超威太菜了吗。”
“狐狸特么的前期能被杰斯单杀,我还真是第一次见。”
“你给我上去玩,我都不会被单杀你信不?”
“这货是不是乌兹粉丝啊,吊闪现非要没血了才交,早点按闪现不就没事了?”
“这你就尬黑了。”
梁晨赶忙打断道:“乌兹是死了都不交,他好歹交出来了。”
两个人虽然平时嘴上不对付,但是在乌兹这个问题上他们俩立场是一致的。
ig粉丝那就不说了,元年那会儿跟rng节奏可不小。
梁晨这边是冠军粉,偏偏乌兹拿不到这玩意,他能喜欢就怪了。
听著自己好兄弟一味的在说超威菜,梁晨內心毫无波动,感觉这种反击毫无力度。
他继续上嘴脸道:“我跟你说,也就是马头运气好,这赛季早早被淘汰了,没有跟陈博对位过。”
“回头夏季赛马头被陈博单杀的时候,希望你能好好分析一下到底是谁菜。”
“呵呵…”
马岩其实心里也没底,不確定shy哥现在的实力还能不能虐陈博。
不过这会儿正在口嗨,嘴上肯定不能输。
立马强势回应道:“等著吧,真碰上了shy哥会把他打回现实!”
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