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博这会儿没办法看到实时弹幕。
真要让陈博看到了,也不会强行去上路。
怕不就怕唄,飞科还怕小虎呢,不耽误人家库库拿冠军。
陈博想去中路,除了想突破超威之外,还有个原因是感觉中路更合適玩丟子。
今天没什么好说的,丟子一定要玩到底了。
陈博考虑过上路玩丟子,比如上路韦鲁斯陈博都想到了。
韦鲁斯也是个標准的丟子,同时具备一定对线压制力。
等马头后来拿出上单韦鲁斯的时候,多少有点感觉活在陈博的阴影下。
问题韦鲁斯这英雄吃不到什么加成就算了,技能准一样可以玩。
关键没有位移在上路,陈博感觉还是有压力的。
闪现交了之后,不一定还能压对面。
你拿这种英雄出来不敢压对面了,那不就废了一半。
对面也不可能一直让你发育到打团的时候,这玩意在上路太好被越了,跟德莱文还有薇恩还不太一样。
思来想去的还是来中路最好,中路有適合丟子发挥的土壤。
……
“gen。g来到了蓝色方,得看看杰斯他们这把到底ban不ban了。”
“上把那个杰斯,真有点准过头了。”
“enjoy这把明牌来中路了,杰斯我感觉还是要尊重一手。”
“……”
bp刚开始,两个解说都在谈论陈博上一局发挥相当出色的杰斯。
正常来说上把被陈博一己之力打爆之后,这把应该要尊重了。
这年头已经很难看到十分头铁的教练组了。
有时候可能是选手想著能打非要放给对面,教练估计还得劝两句。
回头这特么要是输了,肯定都是喷教练的。
gen。g跟解说们预测的不太一样,他们还真没ban杰斯。
他们好像对edg或者说对陈博是真有研究的。
知道陈博似乎很喜欢展示自己的英雄池,一轮bo5打下来,根本不会用重复的英雄。
给比赛当成全局徵召模式来打了。
所以他们整的很大胆,还是把杰斯放了出来。
当然陈博真要继续选了,gen。g多少也会有点应对措施,不是完全在赌。
“要杰斯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