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耶戈这个英雄,发育不顺的情况下,反蹲也很难蹲出效果。
陈博装备起来后,没少去野区刷野,当然这里指的是对面野区。
kanavi自己都不对劲了,哪有功夫管队友。
他的打法就是要队友给他当狗,现在队友不但当不了,还一直给对面扩大优势,kanavi不想玩了很正常。
后续edg也没有继续拖时间,大龙刷新没多久就开大龙逼团了。
团战时陈博完美展示出了猴子这个英雄的作用。
团战里切后排、打控制跟输出一样不落,硬生生输出到了最后一刻。
只是陈博自己玩著玩著,有点不想玩了。
下把坚决不玩这种带旋转的英雄了,明明今天在抽陀螺,怎么大招一开感觉自己反而像是个陀螺呢?
第二把很快结束后,这场决赛的悬念被彻底终结。
还是那句话,除非你让陈博不上,不然京东根本不可能完成让二追三。
——
第二把打完之后,左手心態有没有出问题不知道,但kanavi跟369应该都不太好。
甚至上一局能看出来,尺帝也著急了。
尺帝一个ad能做的有限,对线的时候他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的最好。
眼看著队伍陷入劣势,尺帝还是想站出来的。
因为选手自己也清楚,决赛里你两局落后,想要打回来难如登天。
说能打回来的,只不过在麻痹自己而已。
有时候太想操作了,反而容易给机会。
比如大龙那波团战,尺帝竟然还敢闪现向前,这不像是尺帝能做出来的操作。
京东第三把也老实了,发现去红色方没什么用,还不如老老实实选蓝色方了。
略微有点让人意外的是,edg第三局依然没有选择换人。
这跟他们在msi上的换人策略不同,都以为第三局要换阿乐上来了呢,连fofo自己都做好了准备。
可陈博想著既然都触发彩蛋了,不如上路连续打三把算了。
而且fofo才是名义上的首发中单,夺冠时刻他在场上比较合理。
阿乐多少有点失落,要说心里一点感觉都没不可能。
但他也不能埋怨什么,知道决赛就算自己不上,冠军也有自己一份。
陈博已经够意思了,自己再怪陈博就有点没良心了。
要是想针对他的话,这次msi估计他压根就上不了。
真要怪的话,那就怪369吧。
要不是陈博抽他抽顺手了,指不定就去中路找左手玩玩了。
第三局比赛,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把。
两边改变了bp策略,什么猴子、蔚之类的,全部都给你ban了,不搞那种一边一个的路子。
常规打法不行,那就换个思路搏一搏。
下路两个常规的金克斯还有厄斐琉斯也都没了。
edg这边选到了霞洛,主要还是泽丽优先级更高,被京东抢了过去。
剩下没什么好的ad可选了,霞算是一个能玩的。
同时洛这个英雄算是missing最有威胁的,不放给他倒也没问题。
打野位置kanavi直接整了个瞎子,而杰杰选了波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