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博家里有钱归有钱,还能有体育局的关係?
总之大家单纯的是不想看到陈博被人用这种噁心的手段搞下来了,但心里也清楚。
这种事情他们著急也没用,根本没那个能力去处理。
陈博要是因为这个著急上火的话,那就多安慰两句,陪他出去散散心都行。
陈博心情看著没受什么影响的话,那大家最多不当面聊这件事就得了。
实际上事情內部发酵之后,腾竞这边的高层是很担心的。
他们比edg管理层还要著急上火。
上面的领导根本就没发话,也没做出什么指导。
但腾竞这边还是做出了决定,亚运会大名单陈博不能进了。
强行给陈博安排进去的话,就怕后续节奏越来越大。
因为禁赛这种事情,可大可小。
人家要是举报的话,肯定是往大了说。
比如什么带头罢赛,衝撞裁判,不服从管教之类的。
这些字眼要是被体育系统的领导看到了,肯定会非常的刺眼。
实际上亚运会临近这段时间,领导们也都挺忙的,人家哪有功夫管你个破游戏的事情。
但架不住下面的人会自己揣摩。
跟有时候领导一句话,下面的人理解歪了就开始瞎搞是一个道理。
这会儿上面还没发话,腾竞的高层不免担心,要是真被上面领导注意到了,会不会影响lpl的整体形象。
之前s7跟s10两次在国內举办的s赛,其实都是动用了一些官方资源的。
后面事情都搞砸的,本身对他们腾竞的印象就不算太好。
所以腾竞的高层对待这次亚运会十分谨慎,很多时候不犯错就已经是一种进步了。
后来哥哥还有369也是被人举报的,两个人跟现在的陈博一样,都是有点事在身上。
於是腾竞乾脆让两个人各自发一篇声明,选择了一个体面的方式退出。
你要说他们两个真犯了什么大事,那也不至於。
否则不但亚运会没法打,后续职业生涯都要结束了。
好在这会儿大名单还没出来,所以陈博这个事直接拿掉的,不需要再找理由发个声明。
“事情就没有迴旋的余地了吗?”
此时腾竞办公楼內,时间已经是后半夜了。
腾竞高层还有edg这边的人都在会议室里,这次负责亚运会的也就是这群人。
听到最后要把陈博给拿掉,阿布还是有点不爽的,毕竟是他edg的人。
现在edg是lpl成绩最好的队伍,刚拿完msi冠军回来。
要不是这次博弈太严重了,其他队伍也想著分一块猪肉,阿布巴不得让edg全队上。
fofo那边身份不合適,大不了中单就换个左手。
回头上单再带个替补就完事了。
眼下自己已经退步了,edg只占了三个名额,结果还是被人找机会把陈博搞下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