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却想著,上次真没白给这小子点两个技师。
这会儿大家都还挺在乎陈博情绪的,实际上陈博的情绪还真没大家想的那么差。
只有陈博自己知道,他甚至有点庆幸。
去打亚运会也可以,主要真让陈博去了,陈博不好拒绝。
但是去了之后真拿金牌的话,好事是好事。
可是想到朱开也能蹭到金牌,回头还成金牌教练了,多少又有点噁心。
现在不让自己去了,那不是正好。
你们爱怎么玩怎么玩吧,我就不陪了。
正好回头夏季赛打完之后,自己能有一个漫长的假期,这可太舒服了。
要知道在夏季赛结束之后,参加亚运会的选手跟教练们,是要去浙省那边进行集训的。
集训时间相当的漫长,大概一个半月的样子,一直持续到亚运会开始。
这种集训都知道是作秀,真想要训练的话,在哪不能训呢。
魔都这边隨便找个队伍的基地都行。
目的是作秀的话,那么一切都要严格要求,说白了可能作息什么的搞得比人家专业运动员还要严格。
这对陈博来说是有点难以接受的。
上次去选拔集训才四天不到,陈博就感觉相当漫长了。
这下好了,无事一身轻。
只听陈博这边开口道:“没事,我服从组织的一切安排。”
总之陈博希望事情抓紧盖棺定论,不要再出什么反转了,这对自己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。
“博哥,你说这是谁举报的,能查到吗?”
等edg管理层的人走了之后,leave这边好像还有些愤愤不平,一副要“报仇”的样子。
陈博笑著摇了摇头,被举报这种感觉他也不喜欢,谁能喜欢被阴呢。
问题你想要查出来是谁干的,那难度可太大了,这种事情只能猜测。
自己都被搞了,那看来哥哥跟369那边的事情也快了。
——
现在风气就是如此,动不动就要举报。
你看之前18年亚运会的时候,隨便拉个队伍就上了,哪有这么多事情。
只能说搞正规了之后,想要分猪肉的人就多了。
要是让乌兹今年入选亚运会名单的话,估计最后也会因为不可抗力因素退出。
打牌这一块,他大概率也没少玩。
后面还被昊凯在微博上公开点名威胁过,就是之前那个被lpl开除的氧气瓶解说,这货是不折不扣的赌狗。
有爆料说乌兹被这人组局拉去玩,输了不少个,当时没那么多钱还借了点。
后来回去之后感觉不对劲,应该是被做局了,再加上自己也掏了不少出来,这货的钱就不准备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