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剑魔选出来,大家倒也不意外。
马头今年打到现在,有几个玩的比较好的英雄。
兰博、奎桑提还有剑魔。
思来想去的还是剑魔最好,因为另外两个英雄,陈博都有专门的那种英雄来康特,会让你很难发挥。
选剑魔的话,陈博大概率会选战士出来跟你对拼。
到那种战士对拼的环节里,微博还是愿意相信马头的。
陈博看到这个英雄,眼睛立马亮了起来。
要是没记错的话,今年世界赛上,马头用男枪曾经打爆过斌哥的剑魔。
男枪这个英雄,好像有搞头?
你要说剑魔亲爹的话,那还得是永恩,打永恩是真的难受。
陈博也能选永恩出来,但他觉得永恩只能吃到位移这一个加成,估计玩的不够爽。
而且永恩没办法封印大招,这英雄封印了大招先別说有没有用,自己玩著也不舒服。
可男枪就不一样了,男枪的大招似乎真能封印一下。
你要说没影响不可能,前期是很吃大招伤害来打那一套爆发的。
陈博琢磨了一番,觉得在自己可接受范围內,越到后面越用不上大招。
而且男枪大招的存在感很低,你一整场都不放,人家也不一定在意。
除非碰到那种明显残血的,你还不放大招收人头。
总体来说问题不大,於是陈博就跟队友沟通了起来。
“男枪吗?”
“哇,男枪上单!”
“我看排位里面,是有人拿男枪去打剑魔,看来陈博这段时间还是没忘了练英雄啊。”
“哎哟,这感觉一下回到了21年的,edg粉丝狂喜!”
“不知道陈博会不会用edg的冠军男枪皮肤啊。”
”
“7
大家一看到上单男枪,立马有感觉了。
果然陈博一回来,就是有活。
这不比天天奎桑提、鱷鱼什么的好看多了?
也不知是因为陈博离开了一段时间,让大家有些忘记了他的实力,还是今天比赛热度大,直播间里串子太多了。
陈博锁定男枪之后,弹幕似乎並不看好他。
“这玩意打剑魔有什么用?被剑魔切到就没了。”
“你还能有职业选手懂游戏?”
“我不懂游戏但是我懂shy哥的剑魔。”
“以为shy哥是369跟阿斌那种彩笔呢,让你隨便掏一些英雄出来整活。”
“陈博粉丝估计看比赛时间不长,你们要是不服的话,我可以给你们科普一下shy哥当年用剑魔都干过什么。”
“嘖嘖,元年粉现在都能给別人科普了?
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