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移、有墙还有召唤物,相当於直接三层了。
今天还有额外的一层,这也相当於四层了。
要是寻常的英雄,陈博觉得三层熟练度buff就足够了,再高的话从操作上来看感知的不够明显。
换成沙皇这种需要极高游戏理解的,能达到四层就很舒服了。
而且沙皇这种英雄,也不是很怕对线不好打。
本身就是个前期对线能力一般的英雄,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发育。
前期难打一点很正常。
话是这么说,但陈博也不会强行在前面就选了。
陈博也不认为对面第一把上来,就会先给中路选沙皇。
沙皇这英雄还是太被动了,尤其知道陈博要康特你的情况下,还是要多小心点。
你要是先手出沙皇,前期对线不知道得有多被动。
陈博现在名声在外,就像是当年s9的马头差不多。
跟他对线之前,对面心里是有一定压力的,生怕被他玩弄了。
不开玩笑的来讲,很多选手当时跟他对线,真的被打了不敢还手的。
后来慢慢的发现好像真还手之后,马头也就给了,然后上路的单杀就慢慢多了起来。
但陈博这边,目前来看还没找到破解他对线的办法。
再加上肉鸡那个沙皇,其实也就那么回事。
並不是每个韩国选手,都能把沙皇玩好。
在刚来滔搏的时候,滔搏粉丝笑嘻了,疯狂爆典表示“我们滔搏终於有沙皇啦!”
今年一整年的lpl比赛都快打完了,这会儿滔博粉丝自然也看出了肉鸡那沙皇是什么水平。
说白了还是整个人状態在下滑,玩什么跟巔峰那会儿都没法比了。
现在滔搏粉丝已经不说那句话了,纯就是黑子在讲。
果然两个队伍你来我往把bp进行的差不多之后,陈博愈发的感觉,自己这把沙皇是真的很有发挥空间。
——
首先还是哥哥那边,选了个韦鲁斯。
英雄选的没什么问题,现在很强势的ad,走的是ap流出装。
同时这英雄也算是哥哥个人比较擅长的,比他那个堵上职业生涯的霞要玩的好。
作为强势的下路,先拿到手没什么问题,基本上拿到了韦鲁斯的话,是可以在前期保证线权的口除非你选到了韦鲁斯之后,根本不知道ap韦鲁斯要怎么连招。
但这个英雄比较难受的地方在於没位移,会比较害怕沙皇的大招。
基本上没有闪现,人家上来推就要直接给了。
沙皇在比赛里,关键时刻大招用的好了,也能起到逆转的作用。
这也是为啥陈博没有封印大招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