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博一倒,g2中野没法来上半区。
趁著这个时间,陈博轻鬆拿下了上路一塔,本就富裕的家庭有点不堪重富了。
g2这个队伍运营能力是很一般的,尤其在今年他们整体实力下滑的情况下。
g2在这次msi来看,並不算一流队伍。
要是打韩国队伍的话,陈博一个上单不带传送,肯定要利用你这个传送问题去拉扯你,或者找机会多打少。
可g2玩的就比较直接,根本没有那种思路,或者说有思路没办法展现出来。
遇到这种天崩开局,g2可以说直接一拉到底了,属於那种崩的比较快的。
比赛二十多分钟就直接结束了,陈博是真有点没怎么玩尽兴。
就他这盖伦的发育,往后面玩陈博都不敢想有多爽。
g2为了搭配中单杰斯,强行给下路选了个韦鲁斯,想要打双poke体系。
韦鲁斯不算版本英雄,只是g2下路选手还挺喜欢玩这个的。
问题你这双c没有位移,兰博也一样,碰到这种发育的盖伦冲脸,那真是跟鬼来了没区別。
甚至陈博都不用著急第一个衝上去,这一局edg选的就是个强开阵容,g2打团根本顶不住。
劣势局poke阵容是很乏力的,你poke对面根本没啥伤害,还很容易被强开。
……
“让我们恭喜edg,拿下第一局帮助咱们lpl赛区在本次msi上拿下了开门红。”
第一局拿下后,陈博选盖伦的质疑声彻底消失不见。
与之同时带来的收益就是,陈博涨粉速度恐怕有点控制不住了。
不仅仅是国內的粉丝,在欧美这边也收穫了大量的关注。
全世界不管哪里的观眾,其实大家喜欢的选手也不会差別太大,可能区別在於欧美这边唯荣誉论要少点。
主要还是看选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实力。
比如bang哪怕荣誉满身,其实欧美大多数观眾觉得他还不如乌兹。
陈博这种敢操作还能整活的,放到哪里都会受到大量关注。
甚至连edg的人都有点没想到,第一把可能只是想让陈博爽爽,没想到还真贏了。
这都能贏的话,今天这比赛肯定不在话下了。
作为lpl一號种子,上来就把g2这种名气还挺大的队伍拿下,也算能跟粉丝们交差了。
陈博虽然不够尽兴,倒也挺爽的。
国际赛上拿盖伦c了一把,而且对面还不是那种外卡队伍,这绝对值得拿出来说道说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