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知道哪怕是s9那会儿盖伦在比赛里出场最多的时候,胜率其实都挺低的。
陈博这种掏出来就有的,让大家有点怀疑g2的配合也算个原因。
可是陈博刚坐下来,跟大家说话时,发现阿乐看自己眼神有点不对。
陈博还以为是见自己c了,觉得今天没有上场的机会了,所以有点难受呢。
问题自己先贏了一把,这会儿给阿乐换上去也不合適。
贏了还好,输了阿乐舆论这方面可就有点难顶了。
但陈博也不是那种內耗的人,他喜欢把问题拋给別人。
於是陈博便主动问道:“臥槽,乐哥你老是盯著我干嘛?”
“不知道这盖伦贏了,能不能算我的。”
“臥槽?!”
这下轮到陈博有点尷尬了,合著bp时调侃两句被阿乐知道了。
差点忘了选人的时候,休息室这边也能听到他们队內语音。
比赛的过程中,选手的语音在各自內部都不是秘密,当然了导播那边也都能听到。
好在陈博这人脸皮厚,清楚阿乐都主动说出来了,说明他心里没有记恨这个事。
真因为这个事对陈博有意见的话,阿乐反而不会当面说。
跟陈博是竞爭关係不错,一开始看陈博也有点不爽,感觉慢慢要抢自己的位置了。
不过见识了陈博的天赋之后,阿乐心里是服气的。
职业选手之间互相服气不容易,你像斌哥就是谁都不服。
再加上平时队內相处,陈博这人还算不错,也知道陈博好像家里有点实力的样子,阿乐跟陈博相处的就越来越融洽了。
陈博当即拍了拍阿乐肩膀道:“哈哈,那就是开个玩笑,主要我看选盖伦的时候他们都有点慌。”
“等我上去再贏一把就换你上去,让你隨便浪。”
“臥槽,好兄弟!”
一听自己还有机会登场,阿乐多少有点兴奋,他还没打过msi呢。
教练组本来今天就想著稳稳拿下,是没有换人想法的,没想到陈博自己就把这个事情拍板了。
好在隨著陈博表现越来越好,隨之而来的是他话语权跟地位也在水涨船高。
说的现实一点,现在edg英雄联盟分部管理层做一些决定,都必须要考虑一下陈博的想法了。
总之要是下一把也能顺利拿下,2:0的巨大优势下,换人倒也没太大问题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