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局比赛,g2选择蓝色方。
经过上一局的惨败后,他们也在想著怎么改变打法。
“哎呦,盖伦上ban位了,g2这真有点尊重了。”
“主要上一局的盖伦,確实有点没法处理。”
“而且上一局那个盖伦还不是特殊情况下选的,他就是无视你上单先选出来的。”
“g2这个选择没什么问题,没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,那不如直接给一个ban位,反正在蓝色方bp压力还好。”
“……”
第二局bp刚开始,让大家感觉有意思的还是g2这边上来就按掉了陈博的盖伦。
让对手把你这个不是版本强势,甚至都没人玩的英雄送上ban位,那绝对是最大的认可了。
但陈博不是那种“三板斧”选手,所以大家不担心盖伦没了之后陈博的英雄池有问题,反而有种白赚了一个ban位的感觉。
茂凯更是在庆幸自己的明智,还好上一局没有拒绝陈博。
这会儿盖伦都能上ban位了,bp可以说相当好做。
在红色方大家也都知道,陈博大概率最后的康特位选英雄。
“真要诺手吗?”
轮到五楼选人时,大家知道陈博要玩诺手,都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甚至不等教练讲话,田野只是確认一遍,就直接锁定了。
哪怕对面上单是鱷鱼,理论上诺手打鱷鱼在线上是劣势。
但是不管那么多了,反向康特自己的事情陈博又不是没干过。
的確在观眾这边,诺手带来的震撼程度也不如盖伦。
纯粹就是陈博想玩了,毕竟诺手也是旋转类的,不如趁著今天拿出来爽爽。
回头打实力强的队伍,这些英雄肯定不好使。
只是陈博自己都没想到,诺手锁定之后,弹幕上刷“神王”的人更多了。
因为诺手选出来,大概率也是用神王那个皮肤,那確实是诺手皮肤里面天花板的水平。
连续两局都是神王系列,观眾们刷起来很正常。
要是被陈博知道了,估计有点难崩,没想到刚来没多久,先给宙斯的外號剥夺了。
再这么下去,是不是宙斯的两个世界冠军也要没了?
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