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手这英雄,本身就容易拿五杀。
之前s5那会儿诺手在比赛里盛行的版本,世界赛第一个五杀也是诺手拿下的。
对陈博来说比起什么五杀,玩开心了才是最重要的。
当然肯定得贏比赛,比赛不贏的话真快乐不到哪去。
这波团战打完后,胜利的天平已经彻底倒向了edg。
小龙节奏被edg中断,g2已经不可能快速拿到龙魂了。
同时陈博刚才团战打完之后,儼然有点无敌了,一个天肥的诺手等会儿只要买出血手。
g2这个阵容就不可能通过第一轮集火把陈博秒掉。
团战但凡让陈博输出,g2就很难打。
刚才这波团战,陈博有点运气的成分在里面,但edg也实打实的少了个中单。
少了个中单都打不过,等会儿正常打团g2肯定会愈发吃力。
后续g2也的確没了抵抗的想法,比赛依旧没有坚持到三十分钟。
……
第三局比赛edg还是选择了贏比赛换人。
哪怕教练组跟管理层都不想换人,可陈博这边跟阿乐已经说好了,强行不换显然两个上单都得罪了,没什么必要。
只要他们自己商量好就行了,舆论压力倒也还好。
主要还是阿乐这边,真要换他上去输了,他压力就大了。
阿乐自己肯定也懂,他这种时候还想上,说明是真想在国际赛舞台上打比赛。
第一次来msi呢,这辈子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次机会了。
要是一场比赛都不打,那確实有点难受。
回头要是真有什么阴谋论,表示队伍想要针对陈博的话,直接把陈博跟阿乐说说笑笑商量怎么上场的视频剪进日常vlog里面就行了。
观眾们听到换人消息的时候,肯定是不理解的。
已经有人在网上喷edg管理层了。
陈博打的这么好,贏两把换下去是什么意思?
人家换人都是换状態不好的,第一次见主动给大腿换下去的。
好在第三场比赛阿乐登场之后贏了下来。
只要比赛能贏,那节奏都不会大。
没了陈博的edg,整体实力跟这支g2也是能碰的。
显然前两把g2被陈博给打的有点懵,第三把edg换人之后,g2没能及时给自己状態调整回来。
两队鏖战三十多分钟,比赛打的不算精彩,但g2那边失误更多。
还是让edg顺利的3:0拿下了比赛,贏得msi首战同时进入胜者组的池子里。
比赛结束后,主舞台请了陈博上来採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