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这边也提前跟工作人员沟通了,说了一下陈博上去不用带翻译。
显然现在edg是想要大力营销陈博的。
回头陈博一口流利的英文,放在电竞圈那绝对是加分项。
陈博面对现场观眾,十分轻鬆的完成了採访。
在这个过程中,陈博还是蛮谦虚的。
稍微肯定了一下g2的实力,在人家主场,你总不能说自己在虐菜。
比赛胜利都拿走了,多少在人家父老乡亲相亲面前留点面子。
同时也问到了为什么会换人,陈博主动解释了一下,这是自己主动提出的要求,这么一来赛后也不会再有任何节奏。
……
所有採访结束后,陈博发现这会儿当地时间才下午四点多,今天下班確实够快的。
“哇,陈博陈博!”
结果刚出比赛场馆呢,就听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欢呼。
原来有粉丝已经提前在场馆出口等待了。
伦敦这边別的不说,国內留子是绝对的多。
陈博听到都在喊自己名字,多少有点没崩住,我是没有游戏id吗?
可是听到有人当面喊自己神王的时候,陈博更绷不住了,因为他想到了多兰。
大家没有著急上车,选择在现场跟粉丝们互动一下。
比如签个名或者合个影之类的。
edg这几个人现在看起来,还真就出道没多久的陈博人气最高。
剩下才到田野跟杰杰。
“臥槽,陈博,我是你十年老粉!”
陈博走过去给一个妹子签名时,旁边有个戴墨镜的胖子一直在那里乱喊。
一开口陈博就知道是串子。
特么的自己才出道两个月,他都十年老粉了。
见陈博不说话,这货继续大声道:“陈大哥继续加油,你就是第一上单,比什么阿斌之类的强多了。”
“別乱喊,斌哥也很厉害。”
陈博听到这里也笑了,隨后回了一句。
这货一看陈博跟他互动了,愈发激动道:“斌哥真差远了,他这辈子都掏不出盖伦跟诺手。”
“別尬黑,斌哥只是没认真练,认真练肯定比我强。”
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