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又不是决赛,自己少打一把无所谓的。
fofo没任何意见,直接点头就表示了同意。
选手们都没意见,管理层跟教练组压力很大,因为不知道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。
大家思路不同,管理层肯定想的是,我们乾净利落的拿下这个比赛不好吗。
总之现在不只是陈博一个人,看样子五个人都同意了,那这个时候唱反调確实影响气氛。
反正这会儿领先足够大,整活一把不行再说。
阿乐见陈博对自己登场做了这么多,甚至主动去自己不熟悉的中路,一股暖意涌上心头。
以后不管怎么说,陈博这个兄弟他是认了。
……
“我又不是能力比对面差,把把给我选个弱势上单,让对面康特我…”
此时t1休息室內,宙斯正在跟教练组沟通。
发表了大概类似於寧王圣经的內容。
显然前面两局的遭遇,让宙斯已经积累了一肚子不满。
尤其是上把听从教练组的选择了奥恩抗压,结果被抽了一整局陀螺,到比赛结束了都没任何体验感。
眼看著比赛都要没了,宙斯肯定要发表自己的看法。
不管今天能不能让二追三,总之下面比赛肯定不能按照之前的节奏来了,那样不仅比赛贏不了,他宙斯的身价也会受到极大影响。
这会儿t1的教练组也在纠结,要不要主动选择红色方,给到宙斯康特位呢。
一直让陈博康特位掏一些怪英雄出来,確实有点难受。
宙斯这边发挥不出来的话,对现在整个t1的体系影响很大。
但是主动选择红色方,確实bp压力会大一点,尤其是两局落后的情况下。
结果这时收到了工作人员的消息,表示edg那边第三局会有人选更换。
阿乐选手替换fofo登场。
因为陈博还要打,所有肯定不是换陈博,阿乐上来直接做到fofo的位置上就行了。
回头选个英雄去上,也没规定不可以这样。
可是对其他人来说,edg这手换人有点变態了,你甚至完全不知道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。
阿乐去中单,看起来可能性不大。
能这么换人,很大概率是edg內部出了点问题。
不过t1教练组也差距到了,很大概率是陈博去中路,阿乐正常走上。
因为两个人的英雄池,很明显是陈博更適合中路。
阿乐真要去中路的话,大概率整个奎桑提这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