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奎桑提edg自己把把都ban,就算第三把放出来了,他们也不一定能选的到。
不管怎么看,都是陈博去中路的概率要大一些。
t1这会儿还有点懵逼,刚才討论了半天的战术可能要改变了,时间上可能会有些仓促。
可是陈博不在上路,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个好事。
前面两局是怎么输的,大家都心中有数。
真去了中路的话,陈博那一套恐怕就没那么有效了。
……
“啊?”
“哇,我们这边得到了一个消息,先跟大家通报一下。”
“edg在第三局选择由上单阿乐选手,换下中单fofo选手。”
大校这边本来还在开心的討论,第三局t1都悬崖边上了,是不是要主动选个红色方呢。
结果猛地导播那边来消息了,连大校都愣神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。
观眾们的反应只会更强烈。
弹幕上已经铺满了问號,所有人都摸不著头脑。
一时间所有人都在想,edg到底出了什么事。
第一反应都是fofo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,要不然没有换下去的道理。
之前都是陈博跟阿乐轮换,fofo从来没下去过。
要是出什么问题的话,前面两把看起来,fofo倒也没什么逆天表现,一切都挺正常的。
“???”
“到底什么鬼,这个时候换中单?”
“edg他妈的怎么天天有这种破事,明显快贏了非要给对面机会?”
“完了,阿乐去中路的话,t1真要让二追三了。”
“这比赛要是输了,建议严查edg!”
“阿乐在上路值50的话,在中路最多5块。”
“不要急,有可能是陈博去中路呢。”
“陈博去了也不行,上路跟中路就是有本质差別。”
“真去了中路,陈博会感受到什么叫天赋上的差距!”
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