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相信超威?因为陈博真看比赛了。
每次一看完就会有种感觉:超威今年真不一样了。
可是到了世界赛上,这小子不知道为啥莫名其妙就同意了。
陈博单纯觉得超威上把被自己那杰斯给打炮打的,估计已经有点心理压力了。
等会儿第二局上去就能在中路看到自己,超威的心態肯定会发生变化。
想要快点结束比赛的话,还得是去中路效果好。
多兰那种打法,给陈博整的也有些没耐性。
教练自然不会有意见,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巴不得让陈博转型成中单。
一个国產的顶级上单,哪有顶级中单值钱。
为啥去年有人能给左手开四千多万一年的工资,只要签约了左手爸妈那边一人还有一百万的“培养费”。
斌哥那边就算真世一上了,也不可能有人给他开这么高的工资。
阿乐听说更是心中一喜,没想到博哥这么够意思。
之前还是打完两把拿到赛点了才考虑让自己上,今天第二局就让自己上了。
看来刚才关心他,博哥嘴上骂自己,心里还是受用的。
只有fofo一颗心猛地沉了下去。
上把陈博去中路立马就压制住了超威,fofo就感觉到了有那么一丝不对。
果然跟他想的一样,陈博第二局就主动提出了要去中路。
要是让他打习惯了,以后还会有自己的位置吗?
fofo內心很清楚自己的身份,他是华子不错,也没人敢不承认他华子的身份。
这玩意你要是说错话了,edg这个战队都要没。
他是华子没错,但他没身份证也是真的,他来到lpl也是外援的身份。
给自己换下来,那edg就从“全华班”进化成了“纯血全华班”,区別还是有的。
管理层要是回过味来,意识到了这其中的意义,恐怕要边缘化他了。
第一个全华班冠军红利太大了,越早拿红利越大。
要是s8那年rng真拿下了,可以说那年皮肤產生的收益,能吊打之前所有世界赛冠军皮肤加在一起的数目。
千万不要低估乌兹作为销冠的带货实力。
今年edg这个势头,肯定要奔著世界冠军去的。
最后能不能真的拿到另说,要是有这个机会的话,相信edg这边也不想被人找节奏,纯血全华班是真一点节奏都找不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