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教练都是国產的,那就更纯了。
再加上fofo自己也有点黑料在身上的,来到lpl之后这些事情被人带节奏拿出来讲过不止一次。
但肯定都不是什么大事,也有被故意带节奏的成分在里面,他也在外网发文表明了自己的立场。
问题是就怕粉丝这边介意,他们也更想看到阿乐上场。
但fofo也清楚,最终决定权在陈博手上。
想到阿乐能这么得到青睞,好像跟关心陈博有点关係?
自己回头要不是试试舔一下?
……
“我们这边得到了消息,第二局比赛edg做出换人调整,阿乐选手换下fofo。”
edg不是第一次这么玩了。
大家听到解说通报的消息后,已经没了第一次听到的惊讶。
之前还有猜测到底怎么分路,现在已经清楚肯定是陈博去中路。
粉丝们对陈博去中路也喜闻乐见。
天天说国產没中单,被韩国中单吊打。
之前確实是事实,大家也不好还嘴。
三个世界冠军都是韩国中单就已经能说明问题了,反驳起来完全没底气。
但现在陈博临时转型去中单都能抽你韩国那边的顶级上单,这个也是事实。
网上声音很多,同样也有一些陈博粉丝,更喜欢看陈博在上路展示对线能力。
中路对线肯定很考验实力,但是论对抗很多人觉得不如上路对拼起来刺激。
“怎么又去上路了?合著今天一把上路都没打唄。”
“还想看怎么抽多兰的呢,结果一把都没看到。”
“估计陈博去中路之后,发现超威更好打。”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陈博不太想跟多兰对线?”
“我也有这种感觉,陈博好像是有点怕多兰。”
“?”
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