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7章陈博:“亚运会我就不去了!”
回到酒店大家不约而同的开始收拾行李。
国內时间已经挺晚了,伦敦这边天才刚黑。
机票已经定好。
因为时间实在太紧张了,回去马上夏季赛要开了不说,还有亚运会的选拔集训。
阿乐跟leave这种还能有个把星期的假,像杰杰跟妹扣回去之后根本来不及休息,第一时间就要去参加选拔了。
之前四月份就进行了第一轮的选拔,那时候人比较多。
基本上有点实力的都被叫了过去,大约有三十人这样。
先不管名单是不是已经定好了,总之肯定要走一个流程显得自己很正规,一切都在按照流程办事。
第一轮过后,大多数选手就已经被刷掉了。
像leave跟阿乐这种肯定也早已出局,上单跟ad这两个位置,还真轮不到他们o
总之得抓紧回国,所以不可能让你留在伦敦再玩一玩了。
现在大家嘴上不说,心里还是在感慨的。
得亏打比赛的时候,陈博带他们出去看看球跑了跑,也算是在英国玩了一天o
要不然天天就在酒店里待著,除了吃饭的时候根本感受不到自己出国了。
当时一堆人还在抨击呢,现在看看博哥还是太英明了。
晚上大家找了一家韩式烤肉店,吃饱喝足带著行李就直接去机场了。
感觉夺冠还没多久呢,就直接上了回国的飞机。
一般只有早早被淘汰的队伍才会这么悄咪咪的回来。
要是被粉丝们注意到了,他们得问怎么不游回来了。
回来陈博他们搭乘的是东方航空,结果一坐下来没多久,空姐们又过来跟陈博打招呼了。
好在这一次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。
以陈博家里的实力,都能给厨子包机专门来伦敦。
陈博在航空公司这里等级高点怎么了,估计不打职业的话,博哥这会儿还在忙著满世界的旅游呢。
十多个小时的漫长飞行。
到达魔都后,陈博跟大家一样,还是第一时间回了edg基地。
主要在魔都这边也没房子,不回基地能去哪。
开酒店睡的话,陈博感觉还不如回基地了,那里的床垫睡著比较舒服。
当然了还有亚运会第二轮集训选拔这件事。
陈博这边要等著看看,到底是怎么个事。
真要让陈博去参加的话,陈博也不会拒绝,就看到底怎么安排了。
现在也没个確切的消息,陈博得先回来等待。
所以回国的第二天,整个edg这边就忙碌了起来。
亚运会这件事,从背后来看基本上都是edg的人在负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