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上次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,就是阿布带队的。
那会儿虽然不正规,但取得了好成绩,还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了韩国队。
这次没有理由不让阿布来负责,只不过他不当教练了,而是处理幕后工作,实际上话语权是很大的。
再加上教练都是edg的,选手也有edg的。
亚运会输了之后,都在骂edg也是应该的。
哪怕也有其他队伍的选手,但你edg確实也该挨最多的骂。
任何事情都是相对的,真要拿到了金牌,获利最大的也是edg这边。
陈博现在作为edg的选手,可以说是edg整个英雄联盟分部的门面了,edg这边肯定要把陈博运作进亚运会。
正好陈博这实力,进去了也没人说一句关係户什么的。
今年msi夺冠之后,杰杰跟妹扣进去了,都不会有人骂关係户。
还是那句话,这种为国爭光的事情,真要让陈博去的话,陈博肯定不能拒绝。
你这要是拒绝了,性质可就不一样了。
“陈博当时第一轮没有参加,马上的第二轮强行塞进去的话,会不会有点不太好?”
这会儿edg管理层跟教练都在就亚运会的事情开会。
主要谈论的话题还是陈博,只听朱开说道:“而且现在还有个问题,陈博目前是被lpl禁赛的状態。”
实际上第一轮选拔结束之后,名单也就差不多了。
最后还剩下七八个人这样,第二轮主要是看一下团队协同这方面的能力。
只不过这一切都在悄咪咪进行的,所以外界知道的不多。
讲道理亚运会那个时间,应该等夏季赛打完了,再去公布名单。
你春季赛打的好的,夏季赛也不一定厉害。
问题是六月份就要公布名单了,这会儿已经五月底了。
名单回头出来之后,还要先走流程审核之类的。
所以春季赛季后赛打完就在选拔了,当时都不知道blg后续能在msi上打的这么好。
edg野辅能上,其实也不算离谱,因为他们春季赛就是打的还不错。
再加上edg这块確实有关係,肯定要塞人的。
要不是阿乐这块能力跟不上,估计给阿乐也塞进去了。
谁都想不到edg夏季赛直接烂了,所以亚运会打完之后,直接就把火力给吸引过去了。
阿布听著朱开在这里废话不断,有些失去了耐心。
掐著尖细是嗓子说道:“这都不是问题,我之前就已经把第二轮的名单申报上去了,陈博可以参加。
朱开再装逼,也知道阿布得罪不起。
他能当这个国家队主教练,阿布也是在其中出了力的。
同样朱开再怎么看陈博不爽,也知道不可能真的让陈博不去参加亚运会,他只是想著敲打一下陈博。
陈博去参加亚运会,这是俱乐部的意志。
edg肯定希望自己的选手越多越好,人越多回头拿到了金牌能分到的蛋糕就越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