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1章陈博太想加入滔搏了!
【我们tes的中单到底在干嘛?】
【能让一个上单在中路游龙,我真不想讲糯米鸡了。】
【看这场比赛真的有点无力,或者这就是杰克整个职业生涯的缩影,一直很尽力但是碰不到一个厉害的中单。】
【为什么要给对面沙皇,是肉鸡不会玩吗?】
【坏了,小玉今晚要穿edg队服了。】
【————】
眼看著滔搏这边兵败如山倒,还在坚持看比赛的粉丝们,多少有点控制不住情绪了。
真正心理素质不好的粉丝,看到陈博前期做事成功之后,就明智地关上了直播。
一看到陈博发力,就知道第一场没了。
阵容决定了滔搏第一把前期打不过的话,后面连翻盘点都没有。
尤其陈博这样的选手,怎么可能会给你机会呢。
一个发育很好,到了后面还不送的沙皇,確实不知道该如何处理。
看到后面陈博玩起来了,还整了个沙皇经典操作“倒车入库”时,滔搏这边粉丝们心態有点炸了。
第一把都还没打完呢,就手脆把矛头对淮了中路。
在滔搏这个队伍中,除了ad之外,其他人都很容易被集火。
肉鸡这把被陈博打的,看起来並不算尽力,所以粉丝们肯定要逮捕他。
讲道理玩个杰斯前期对线就打不过,后面还能被沙皇一直游走,確实说不过去。
哪怕是哥哥的黑粉这一场都不太好黑哥哥。
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哥哥前期对线打的很好,结果被陈博硬弄了一波。
后面闪现没了之后,对线就不好压了。
继续打的那么凶,很容易被上套餐。
连哥哥都没办法发力的话,今年这支滔搏是真的不行。
比赛甚至都没到沙皇真正意义上的大后期,三十分钟不到就乾脆结束了。
轻鬆写意的程度,看不出来是激战正酣的季后赛。
整的有点像大人打小孩了。
今天没任何意外发生,第二局比赛陈博也能正常上去打。
主要他很清楚,自己要是不上的话,队友们打滔搏大概率要出事。
没必要浪费时间,还不如早点结束算了。
而且陈博没有换位置,依然在中路给压力。
本来想著去下路拿德莱文整一下哥哥的。
可是陈博转念一想,自己真换去下路的话,意图太明显了。
很多人估计都能猜到,自己要拿德莱文对哥哥。
之前陈博是在上路玩过德莱文的,都知道他有这一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