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出德莱文打哥哥,话题性肯定能拉满。
问题滔搏那边又不是傻比,人家回头给德莱文ban了不就行了。
要是德莱文上了ban位,那就没什么意思了,儘管陈博还有其他英雄能玩。
但ad这个位置,对比赛的影响力还是太小了。
鸡蛋理论其实是对的。
指望四保一ad的队伍,永远不要想拿到世界冠军。
想到这里,还是继续在中路赖著吧。
陈博对哥哥也没什么特殊的情感,能整活的时候整一下,不能的话那就算了。
说真的要是乌兹在对面的话,陈博可能要换下去跟乌兹过两招。
感受一下销冠的实力。
滔搏第二局还是一样,在先输一把的情况下,还是选择蓝色方。
估计也是看了之前其他队伍的经歷,觉得面对陈博的时候,你不让他有康特位,其实也没什么用。
要是有人到现在还认为,陈博每次对线都能打出优势,是依靠康特位后选英雄的话,那確实太纯了。
还是那句话,康特位真有那么重要,就不可能天天有人在这里讲什么红蓝方失衡的事情了。
甚至后选英雄,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在牺牲自己。
因为你到了第二轮,很可能自己一个人还要再吃两个ban位,肯定没什么好英雄了。
无非就是陈博这边英雄池太深了,看起来不受什么影响。
你以为他在蓝色方就不厉害了?
真硬选红色方的话,能不能削弱陈博不知道,反正自己这边一定是难受的。
“来了,真要选这种自信的英雄,就妖姬吧!”
第二局选人时,在中路这边滔搏明显改变了思路,要让肉鸡进入自己的舒適区。
这种老中单,想要改变自己的风格跟打法已经很难了,甚至英雄池都固定了。
上一把的杰斯,肉鸡虽然能玩,但玩的显然不算好。
还不如就两球一姬里面挑一个吧,目前版本妖姬成为了热门中单。
肉鸡可是妖姬的冠军皮肤拥有者,熟练度这一块没任何问题。
可以说成名中单里面,除了doinb之外,没哪个不会玩妖姬了。
哪怕是小虎的妖姬,偶尔也能发挥一下。
肉鸡很明显是上一把被打难受了,这一局想用自己的成名英雄发挥一下。
到时候冠军皮肤一用,多少还是有点梦回当年的味道。
“妖姬?”
陈博一看到妖姬,脑子里已经有想法了。
好像卡莎是个不错的选择?
卡莎在中路还真能打妖姬,早在之前排位里就有很多人这么试过了,比赛里自然也有。
你要说康特的话,这英雄算不上对线能康特妖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