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期可能还要稍微抗抗压。
射手打刺客要是前期还能轻鬆压制的话,那英雄联盟设计师可以辞职了。
以陈博的对线能力,感觉撑住前期应该没太大问题。
卡莎正常只能吃到一层熟练度buff加成,今天有额外一层的话,陈博觉得两层已经足够用了。
这英雄不像沙皇很吃理解,属於那种有点无脑的英雄。
有操作会打输出就行了。
要不怎么有些ad选手被称为卡莎狗呢,就是因为这英雄有点无脑。
隨著时间的推移,妖姬打卡莎就没那么舒服了。
你真踩上去想要消耗的时候,可能要吃到卡莎一整个【艾卡西亚暴雨】。
进化过的q技能,伤害非常高,再补个平a之类的,妖姬根本吃不消。
越往后,卡莎作用就越大。
关键陈博仔细一想,中路卡莎是玩ap流的,主要得靠w技能打poke。
好像还能触发【精准奇才】的效果。
想到这里,陈博是真忍不住了。
以前在大乱斗里,就喜欢玩卡莎乱丟,在比赛里还能这么丟的话,陈博大概率是拒绝不了的。
“中路卡莎吗?”
leave听完先笑了,但他笑完之后没说话。
因为他之前就在猜测,博哥是不是哥哥粉丝。
今天打滔搏的时候,陈博是真的演都不演了,第二把乾脆图穷匕见,使出了卡莎这个英雄。
卡莎跟哥哥之间的关係,根本不用多讲。
leave还敢打包票,陈博等会儿肯定要用哥哥的皮肤。
別说leave了,连弹幕这会儿都有点想歪了。
【不是,陈博这什么意思,直接玩上了卡莎?】
【我早就看出来了,陈博这小子是有点想加入滔搏的。】
【上一把先玩沙皇证明自己熟练度,展现自己有成为滔搏中单的资格,这一局直接玩卡莎向哥哥表忠心。】
【確实想要加入滔搏,是需要哥哥点头的。】
【陈博去滔搏的话,感觉真有搞头,休赛期浩哥使点劲吧。】
【连哥哥皮肤都用上了,陈博也太想进步了吧。】
【我有点看不懂,陈博要这么想加入滔搏的话,为啥上一局对哥哥下手那么狠?】
【他下手不狠点,能衬托出滔搏需要换中单吗?】
【那也应该先换ad啊。】
【?】
amp;gt;